Gourmet Dining Group呈獻令人悸動的情人節浪漫饗宴


(香港,2024年1月)情人節將至,Gourmet Dining Group呈獻令人悸動的餐飲體驗,包括獨具匠心的北歐日式美饌、創新的星級法式料理、時尚浪漫的現代高級法餐,每款均能讓賓客與摯愛共度美好時光。

Arbor情人節6道菜午餐:每位HK$888 | 9道菜晚餐:每位HK$2,288(2月14日)



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以結合北歐、日本料理精髓和優質時令食材的創意美饌見稱,是城中的餐飲熱點。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匠心設計情人節晚餐,

         

以日本鰤魚、南非鮑魚、冬季松露、日本和牛、士多啤梨等時令食材入饌,彰顯食材獨特而鮮明的味道,讓愛侶在佻望香港繁華景致的用餐區內渡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ÉPURE情人節8道菜晚餐:每位HK$2,588 (2月14日)
米芝蓮一星現代法國餐廳ÉPURE憑藉其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創新的佳餚,成為九龍區完美的慶祝地點。



饗客可於優雅的室内用餐區用餐,或在全新打造、充滿艷麗花卉的優雅戶外庭院 「The Blooms by ÉPURE」,一邊俯瞰維多利亞港迷人的景色,一邊在星空下享用情人節晚餐。
主廚Aven Lau設計的菜單別出心裁,不僅擺盤引人入勝,味道更是絕佳。

Ami情人節6道菜晚餐:每位HK$1,388 | 8道菜晚餐:每位HK$1,888 (2月14日)



位於中環核心地帶的Ami提供優質現代法式料理及豐富的威士忌與葡萄酒選擇,室內設計時尚,是品味人士慶祝及聚會的好地方。



Ami的情人節菜單由造詣精湛的米芝蓮星級法籍行政總廚 Nicolas Boutin 及主廚 Léa Cantalloube 精心打造,以多款矜貴食材入饌,如龍蝦、魚子醬、虹鱒魚、帶子及日本和牛等。



最後以榛子果仁朱古力撻作結,為甜蜜的餐飲旅程劃上完美句號。寵愛味蕾之餘,愛侶亦可從超過2,000支葡萄酒和超過400款稀有威士忌的Wood Ear酒吧挑選心頭好,以美酒佳釀歡度甜蜜時刻。

*所有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