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回鍋牛肉笑蝦蝦麻辣湯米線」新春好運發大財


譚仔三哥米線為慶祝新春佳節來臨,將腩肉換上嫩滑牛肉,以全新姿態「回鍋牛肉笑蝦蝦麻辣湯米線」隆重登場!絕配的限定小食「落力為你烤豬頸肉」及特飲「櫻花珠珠椰香奶蓋忌廉梳打」亦以極致的美味與大家一同迎新歲!除此之外,譚仔三哥專誠邀請到香港插畫家「在高速公路旁邊野餐」,以「回~2024龍運滾滾鍋」為主題,設計出三款「福氣回鍋」利是封,為顧客送上龍年祝福!

回鍋牛肉笑蝦蝦麻辣湯米線 $43

回鍋牛肉、爽脆蝦仁及鹵豆干以獨特秘製的香濃醬汁猛火即場快炒,帶有鑊氣的香辣醬汁包裹每件食材,惹味無比,再將嫩滑惹味的回鍋牛肉蓋上客人自選食材及辣度的麻辣湯米線之上,激發出雙重香、麻、辛、辣滋味,刺激三粉每寸味蕾。

落力為你烤豬頸肉 $22

肉質肥瘦均稱、被稱為「黃金六両肉」的豬頸肉,以秘製醬料醃製,再由譚仔三哥姐姐落力為你原件燒烤至焦香,切條上碟方便食用。烤豬頸肉更配上十三香淮鹽及辣度為10小辣的泰式辣醬,前者咸香惹味,後者酸辣開胃,任君隨意配搭,為三粉帶來味蕾與舌尖之間的另類風味。

櫻花珠珠椰香奶蓋忌廉梳打(單點$16|加配價$12)
譚仔三哥以懷舊冰室的忌廉溝鮮奶為靈感,加以改良製成全新的「櫻花珠下Say椰~忌廉梳打」!香甜滋味忌廉梳打,加入爽口彈牙的櫻花珠珠,並鋪上鮮奶與椰汁混合成的椰香奶蓋,口感滑溜香甜,再配上Q彈櫻花珠珠的清新口感,滿足感非筆墨可以形容。

一向支持本地文化和創意藝術的譚仔三哥今次專誠邀請香港插畫家「在高速公路旁邊野餐」,以「回~2024龍運滾滾鍋」為主題,設計出三款「福氣回鍋」利是封,分別為「回~今年賺多啲鍋」、「回~今年科科A+鍋」和「回~今年好事一龍龍鍋」,玩味十足同時超好意頭,每個祝願都緊貼各位所需,極具心思。



由即日起,凡於譚仔三哥全線香港分店惠顧一餸或以上米線/薯粉/菜底、推廣產品米線/薯粉/菜底、過橋米線/薯粉/菜底、早餐、下午茶餐或熱鍋套餐,無論是堂食、外賣或經三哥手機APP點餐,均可免費換領「福氣回鍋」利是封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