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鮮莓香檳瑰麗下午茶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於2至3月份呈獻以鮮莓、玫瑰及香檳為主題的下午茶,廚師團隊精心炮製九款精緻特色美點,配上味道清新的花茶,讓客人享受悠然愜意的午後時光。



鹹點包括啖啖鮮甜蟹肉的杏仁玫瑰鱈場蟹蟹肉三文治,伴上木魚絲和紫菜,層次豐富。香檳肝醬奶凍口感香滑,與芝士脆片味道匹配。精緻可口的醃製鴨胸香嫩多汁,帶有紅莓的清香酸甜味道,令人胃口大開。

精緻亮眼的甜點有夾著香檳草莓醬的紅寶石朱古力慕絲,可配上底層的牛油酥餅同吃,口感豐富。紅莓香檳巴伐露結合新鮮雲呢拿忌廉和雜莓醬,輕盈幼滑。美味誘人的朱古力紅莓閃電泡芙注滿朱古力紅莓忌廉,面層的朱古力醬上綴以紅莓脆脆,賣相吸引。其他甜點包括滿滿果香的紅莓馬卡龍、鬆軟的紅莓杏仁牛油蛋糕及新鮮焗製的玫瑰草莓鬆餅配自家製草莓果醬及忌廉。

飲品方面,每位客人可選玫瑰花茶或黑加侖子洛神花茶。客人亦可另加港幣$108享用香檳兩杯,讓下午茶體驗更臻完美。

鮮莓香檳瑰麗下午茶價錢為每兩位港幣$538起,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於咖啡廳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