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咖喱冠軍名店Caligari將於香港開幕


榮獲日本美食餐廳指南「Tabelog」選為百名店之一,並連續兩年於著名「神田咖哩大獎賽」的東京獲獎咖喱名店Caligari,一直被譽為東京必吃,味道顛覆傳統日式咖喱。



由二木博先生創立的Caligari主打「元祖日式椰汁咖喱」和「特級印度香料咖喱」,配料種類豐富,客人可以自行在基本的咖哩飯上進行不同搭配。



Caligari的咖喱經長時間以高壓低溫調製,保持食材鮮味,別有一番風味。店內更提供多款單點食品,包括大廚嚴選特製的九州南國元氣雞胸「竜田揚」。



Caligari 元祖店一向是東京的明星名人飯堂,吸引了石原里美、川口春奈、大野智,西野七瀨等前來打卡。香港新店將選址落戶中環娛樂行,由遠赴日本學藝的Albert Wu主理。



Albert跟隨二木博先生鑽研咖喱製作,並肩參加著名的「神田咖哩大獎」並獲獎,盡得元祖店真傳。



Caligari香港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2樓F 號舖
開業日期︰(試業) 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 – 9:30p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