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情人節璀璨臻禮


縈繞甜蜜與浪漫的節日將至,向情人傳遞愛意的最佳禮物莫過於象徵永恒不變的天然鑽石。今個情人節,周大福為大家精選了「情繫」系列及ING系列「周大福KNOT 諾」珠寶,讓天然美鑽見證彼此間的忠誠承諾,守護彌足珍貴的愛情光芒!



「情繫」系列每款鑽飾均以四顆心形鑲爪設計,讓更多光線穿透鑽石折射,呈現其流暢的線條,凸顯璀璨炫目璀璨的T MARK 美鑽。而T MARK美鑽的獨特編碼有如人生中獨一無二的摯愛。在情人節送上別具意義的「情繫」系列鑽飾給無可取替的另一半,以鑽石的剔透光芒和歷久彌堅引證不朽的愛情,成為兩人愛情的堅定信仰。 



每對愛侶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都是美妙的連結,每個邂逅也是緣份的締結。全新ING系列「周大福KNOT 諾」珠寶以遠古時的「結繩記事」中獲取靈感,古人以結繩習慣,為所珍視的人與事物,牢牢以結繩作記錄,每個繩結也代表生活中的珍貴時刻,與摯愛⼼連⼼,實現幸福約定。



「周大福KNOT諾」結合古樸與現代繩索,配合「雙繩系結」的創意時尚設計,閃亮圓珠代表繩結,隨材質呈現不同閃爍效果。



其中系列的手鐲及戒指更將半鏈半鐲連成一體,時刻銘記彼此間不變承諾。將溫柔的情意變成獨具意義的飾品贈予珍視的他/她,令情人節更溫馨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