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甲辰龍年合作系列


Coach 2024甲辰龍年合作系列,攜手岩彩藝術家蓮羊,將品牌勇敢包容的精神融入岩彩畫卷,描繪了一條踏雲為蓮的中國龍形象,巧妙借「步步生蓮」的意景融入她的藝術創作中,帶來視觀上的震撼和心靈上的觸動。系列由品牌代言人吳謹言暖心演繹,在紅色心愿牆和「利是封」點綴下「蔻」嚮新年,祈盼心愿上上簽。


新歲序幕,龍騰絳氣,龍作為祥瑞的象徵,承載着人們對新年的無限期許。被業界譽為「造龍師」的蓮羊,就「龍」這個主題賦予了自己的風格。她從中國傳統雲紋和蓮花圖案中汲取靈感,並結合Coach經典刺綉技藝進行重新表達,讓岩彩這一傳統藝術形式焕發新生。她筆下的龍,畫風别具一格,看起来更加鮮活靈動,代表着勇於真我的美好意趣。她的作品在傳承與創新中找到巧妙平衡,希望能展現給更多的年輕一代,唤起共鳴。

此次蓮羊為Coach設計的龍保留了大家熟知的傳統形象,同時,對龍的細節進行了創新設計,增加了自由摩登的現代表達,讓整體形象煥發奇趣。畫龍則要點睛,作品尤以睫毛的設計為點睛之筆,一條充滿靈氣的龍躍然而出。作品主色系取自紅碧璽,作為祈福和開運的寶石,寓意着開心喜悦、自由樂觀。

Drawing inspiration from the ancient Chinese artform of rock painting, Yang showcases symbolic motifs
龍年合作系列單品將玩趣活力的龍形象印於經典手袋和服飾之上,其中以紅碧璽色為主的Sammy和Idol手袋配以龍形裝飾吊墜,換新造型的絎縫工藝Tabby手袋和印花Bandit手袋在多元融合中重塑經典賦予傳統年味的全新節日靈感,啟運新年。印花衛衣和蓮圖案刺綉外套,將現代型格碰撞中式巧思,百搭創新又充滿個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