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愛的曙光情人節獻禮


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將以醉人維多利亞港景緻,在The Mistral 及Café on M為佳偶在情人節鋪陳浪漫每刻,讓愛綻放燦爛曙光。



夕陽西下, The Mistral 主廚 Fabio Guaglione 精心準備了七道菜式意大利套餐,以 Mazara del Vallo 西班牙紅蝦、意大利魚子醬為這浪漫美食之旅揭開序幕。第二、三和四道菜以海洋之味為焦點,分別是波士頓龍蝦忌廉湯、意大利黑松露,香煎加拿大帶子、意大利汔酒汁,以及自家製挪威三文魚餛飩、鼠尾草蕃茄汁。Fabio以無限的熱情,在這道誘人的慢煮意大利牛仔柳、黑松露薯蓉、牛肝菌忌廉汁展現了他正宗的意大利風格。餐廳著名的阿馬爾菲檸檬撻、紅桑子泡芙、開心果奶油卷將讓食客驚歎不已,甜在心頭,美在舌頭。 最後,水蜜桃慕斯、時令水果沙律、野莓醬將為這畫上圓滿句號。



每對賓客將獲赠迷你Prosecco一瓶。
情人節七道菜套餐每位港幣$ 1,288。
搭配五杯精選紅酒每位港幣$ 528。

當以矜貴的黑松露和神戶牛款待心愛的人,展現愛之深、情之廣,就如 Café on M 提供的自助餐選擇一樣。自助餐台的亮點包括烤澳洲和牛肋排、香煎和牛壽司配洋蔥和松露蛋黃醬、慢煮和牛肩胛眼肉卷、烤龍蝦配黑松露龍蝦忌廉汁、和牛丼配扇貝及甜蝦(每位賓客一份)、北京烤鴨、香煎鵝肝配覆盆子醬汁、用西班牙伊比利亞豬肉做的叉燒和羊排。令人垂涎的冷盤包括冰鮮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雪蟹腿、麵包蟹等。無麩質黑松露紙杯蛋糕和黑松露燒芝士蛋糕則是甜食中的驚喜。



雙人情人節「黑松露 ‧ 和牛」自助晚餐港幣$ 1,998
每對賓客將獲贈迷你Prosecco一瓶和尊貴巧克力一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