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麗酒店呈獻甜蜜情人節美饌


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將至,香港港麗酒店一系列應節佳餚,由浪漫醉人的意式佳餚,以至豐盛味美的自助饗宴及喜慶甜蜜下午茶,讓一眾愛侶以美饌傳遞綿綿愛意,締造溫馨美妙的晚上。

別具格調的意寧谷呈獻五道菜 / 六道菜情人節晚膳菜譜,食材、烹調手法至擺盤皆一絲不苟。



先以法國生蠔配魚子醬開啟味蕾,前菜有紅蝦薄片配魚子醬或煎鵝肝配黑松露可供選擇,麵食可選自家製藍龍蝦雲吞或自家製黑松露乳鴿肉醬幼麵,主菜可選焗海鱸魚或和牛柳,包羅海陸滋味。最後以香甜軟滑的雲呢嗱慕絲乳酪雪糕作結,令愛侶甜上心頭。另加港幣$480 / $580可搭配4杯/ 5杯美酒,讓氣氛完美昇華。

意寧谷濃情蜜意情人節晚餐詳情
2024年2月12至15 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五道菜: 每位港幣$1,388
六道菜: 每位港幣$1,588
所有價目以每位計算並另設加一服務費


樂聚廊 – 情人節自助晚餐



除了備受歡迎的冰鎮海鮮如波士頓龍蝦、鱈場蟹腳、紐西蘭青口,燒烤美饌如燒牛肉眼、蜜汁燒火腿,以至刺身壽司、亞洲美饌、精緻甜點及雪糕等源源不絕供應,還有法式龍蝦湯及喇沙湯麵。



不容錯過酒店糕餅師悉心準備多款情人節限定的精緻甜品,包括荔枝紅桑子玫瑰蛋糕、櫻花士多啤梨千層蛋糕、朱古力慕絲杯、意大利芝士餅、牛油麵包布甸等,一起細味甜蜜愉悅。自助晚餐亦無限供應果汁、汽水及指定酒精飲品,必能令您倆捧腹而回。

情人節自助晚餐詳情:
2024年2月 14日 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
成人港幣$788
所有價目以每位計算並另設加一服務費

樂聚廊「如意龍年下午茶」以時尚、帶中國風的棕色寶盒呈上,兩層分別盛載精緻味美的鹹點及甜點。



酒店糕餅團隊將新春必備的吉祥物化為精巧美點,滿載歡欣的賀年氣氛,包括桔仔造型的柑橘慕絲蛋糕,賣相討喜,味道酸甜可口;飾以「春」字的紅桑子朱古力蛋糕,入口細膩綿密,絲滑濃郁;精巧銅錢造型的茉莉檸檬慕絲蛋糕寓意招財進寶,巧妙結合淡雅芳香的茉莉花茶慕絲及海綿蛋糕,清新可喜;櫻花士多啤梨撻酸甜有致,白朱古力上綴以精緻櫻花圖樣,十分悅目。



若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品嚐下午茶,紅桑子朱古力蛋糕會換上浪漫紅色心形造型,綴以小情信的玫瑰士多啤梨慕絲同樣令人傾心。而滋味鹹點有豐腴誘人的百里香蜂蜜蜜瓜配番茄羊奶芝士、醒胃爽脆的三文魚醃蘿蔔福袋、口感豐富的鮮蝦刁草忌廉芝士撻,還有迷你鮑魚撈起,寓意新一年愈撈愈旺。

下午茶必不可缺的經典英式鬆餅,有原味鬆餅及提子鬆餅,由酒店糕餅師每日新鮮烘製,外層金黃香脆,入口鬆化,配搭柑橘果醬、士多啤梨醬及德文郡忌廉,輕呷一口咖啡、茗茶或新年下午茶特別供應的滋補有機雞湯,暖心又暖胃。

隨雙人下午茶奉上的限定版「龍年吉祥」港麗小熊披上紅噹噹的龍袍與大家拜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