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酒店 情人節甜蜜美饌 與愛侶細味中西日饌 締造難忘浪漫時刻


(2024年1月25日)  - 步入浪漫季節,要為另一半奉上浪漫驚喜,必然少不了一頓精緻饗宴。帝都酒店旗下餐廳的主廚團隊特意從世界各地搜羅優質食材,配以創意巧思與廚藝,隆重呈獻西式、日式及中式節日美饌,讓您與摯愛分甘同味,共享難忘時光。 

2+2 café & bar 歐陸情人節套餐

浪漫佳節當前,與摯愛享受一頓豐盛的摩登歐陸晚餐絕對是上佳選擇。2+2 café & bar嚴選季節時令矜貴食材,以龍蝦、鵝肝及魚子醬等入饌,帶領賓客展開一趟無與倫比的摩登美食之旅。

清新開胃的皇帝蟹肉牛油果沙律配煙三文魚用上肉質鮮甜的皇帝蟹拆肉,配搭軟滑細膩的牛油果沙律,伴以散發煙燻香氣的煙燻三文魚,為盛宴揭開序幕!

套餐中的龍蝦干邑濃湯及香濃風乾腿番茄湯配意大利香草醬均是大廚的巧手之作,前者選用半隻新鮮波士頓龍蝦,以秘製魚湯慢煮15分鐘以突顯龍蝦鮮味,並特意加入經焗煮過的龍蝦頭和赤米小蝦,為湯品增添香氣與鮮味,提升味道層次感。奉客前澆上燒熱的干邑,將龍蝦的鮮味完全帶出,令整個湯的味道更為豐富。而後者用上新鮮番茄、風乾火腿及甘筍等材料煮成濃湯,伴以一片烘至香脆的風乾火腿配意大利香草醬,洋溢清新鮮甜的意國風情。

主菜之一的烤鱈魚柳及香煎帶子伴魚子醬及紅燈籠椒汁,

選用厚身的鱈魚柳配上澳洲鮮甜帶子,以帶子殼盛載,塗上一層秘製青醬薯蓉後,分別將煎香後的魚柳與帶子層層疊製而成,綴上矜貴的魚子醬,別緻造型倍添心思。

而另一主菜烤龍蝦牛柳配砵酒汁同樣別具風味,

碩大肥美的龍蝦肉質細嫩鮮甜,令人食指大動,而牛柳肉質豐腴多汁,口感細膩,頃刻感受香濃油脂的無窮驚喜。

最後奉上心形士多啤梨芝士蛋糕,

昇華浪漫佳節的圓滿時刻。

凡於2024年2月13日至14日惠顧2+2 café & bar情人節晚市套餐,每對情侶更可獲贈Bottega迷你氣泡酒乙枝,於輕談淺酌間締造難忘回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