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西式小酒館Crushed Wine Bar


西營盤的葡萄酒零售商 Crushed Wines 以全新面貌回歸,成為Crushed Wine Bar!Crushed Wine Bar 位於西營盤第二街,是 Crushed Wines 的完美延伸,提供多款餐前小食和精緻菜餚,不論您心儀經典Gamay紅酒或清新Chenin Blanc白酒,亦或是已經可以輕易品嚐出Picpoul白酒和Pinot Grigio白酒微細分別的品酒達人,Crushed Wine Bar 也能依個人不同口感風格的偏好,為您選擇最適合當下心情的葡萄酒。



Crushed Wine Bar樓高兩層,上下層均可享美食和美酒。小酒館樓下的酒吧區提供的各式小食,是享用晚餐前小酌、情侶聚會或獨自品味美酒的最佳場所。


除了輕鬆、互動性高的吧台座位,Crushed Wine Bar上層更設有私密的用餐環境,提供精緻菜單,由經驗豐富的餐廳店主 Camille Glass主理,以農產品為創意設計靈感,主打融合法式和美式休閒美食。選擇三杯或五杯葡萄酒的品酒套餐(港$180/280),配以滋味佐酒小食。烤韭葱伴杏仁蒜蓉泥與質感豐富的Luddite Saboteur 白酒(每杯港幣$120)完美搭配,而辣椒黑朱古力伴茄子(港幣$98)搭配Le Fraghe Bardolino紅酒(每杯港幣$80)更是不容錯過。飯後甜品以特色懷舊花生醬批(港幣$78)配一杯Guthrie FamilyWines Heirloom Grenache 紅酒(每杯港幣$150),突出口感層次,帶來無限驚喜。重點推介烤橡果南瓜配布拉塔芝士和榛子奶油(港幣$248),味道令人難以忘懷。


Crushed Wines 店內的招牌共享酒桌,現已被重新打造成適合大型團體聚餐的餐桌,大份量的共享式菜餚是主打之一。全新推出的法式白酒忌廉帶子燉飯(港幣$298)必定會成為粉絲們的最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