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YO五行隆重推出期間限定「蟹味噌拉麵」


今個冬日,GOGYO五行特別由即日起為各講究的拉麵愛好者呈獻「蟹味噌拉麵」,將時令蟹的鮮味發揮至淋漓盡致!

全新期間限定的「蟹味噌拉麵」以豚骨湯底加入香濃的秘製蟹味噌,豚骨的醇香味道與帶有滿滿鮮香的蟹味噌融而為一,掛滿在彈牙的極太麵之上,加上份量十足的原條鮮嫩香甜松葉蟹蟹棒,啖啖蟹肉帶來令人幸福感滿溢的極致享受,再配上其他豐富拉麵配料,勢必俘虜一眾蟹迷的心!

同GOGYO五行更配上獨特的蟹膏牛油,以及為蟹棒而設的自家製蟹醋,微酸的味道令松葉蟹的細膩鮮味更突出。而將蟹膏牛油融和於湯底之中,瞬間令「蟹味噌拉麵」的濃厚鮮味再提昇至另一層次,令湯底更加濃郁!

配料方面,配上軟嫩的招牌卷腩叉燒、香蔥及半熟玉子,帶來別具層次的味覺體驗!套餐同時配上枡壽司,以香甜蟹肉與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配上壽司飯,為拉麵盛宴畫上完美句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