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閣(灣仔)「主廚餐桌 ⋅ 貴州茅台盛宴」


粵菜食府明閣(灣仔)誠獻「主廚餐桌 ⋅ 貴州茅台盛宴」菜單,在獨一無二的「主廚餐桌」私人包廂中享受沉浸式的互動用餐體驗,配搭並品嚐特別版和指定出廠年份的貴州茅台,帶來難以忘懷的美酒佳餚盛宴。

一席六位的套餐已包含兩支自選的貴州茅台作搭配,其中一支為特別版如五星貴州茅台慶功酒或貴州茅台中信金陵(每支價值高達港幣9,900元),而第二支則可從2003至2009出廠年份中自選(每支價值高達港幣10,800元)。在套餐之外,賓客更可加購配搭市面上較爲罕見的貴州茅台版本,如地方國營1983-1986出廠年份和鐵蓋1987-1990出廠年份等(每支價值高達港幣54,000元)。

「主廚餐桌 ⋅ 貴州茅台盛宴」精選菜式包括:



椰皇燉鷓鴣天子蘭花螺頭:師傅特意選用營養豐富的食材如風味獨特的鷓鴣、螺頭、清香的天子蘭花以及原個椰皇燉煮,甘醇上湯入口滑順鮮甜,具有潤肺滋陰的功效。

魚子醬脆皮花膠乾貝清汁:

曾師傅的原創招牌菜式之一,花膠裹上秘製的蛋白漿高溫炸起,結合香脆的口感並帶點煙韌軟糯,再配以鮮美的乾貝清汁及味道濃郁的黑魚子醬精心炮製,揉合傳統概念和創意將矜貴食材推至極致,令人無法抵抗的鮮味一觸即發。

鮮花椒蒸東星斑柳:配合純熟的火喉清蒸東星斑柳,魚肉鮮美嫩滑,並加入鮮花椒提鮮,微辣口味恰到好處,辛麻味道配合頂級醬油,讓唇齒瞬間產生刺麻感,與眾不同的芳香氣味令食客一試難忘。

星洲椰香波士頓龍蝦伴炸饅頭:

以特級波士頓龍蝦入饌,與自家配方特調的星洲椰香醬汁相結合,微辣香氣和細膩味道突顯龍蝦的鮮甜,而外脆內軟的炸饅頭作伴碟,更能滿足賓客在口感上的多層次享受。

醬香窩燒九層塔蒜子煀米鴨:選用優質的米鴨,並以瓦鍋煀煮的懷舊烹調方法保留食材鮮嫩多汁,配上蒜子和九層塔則帶來獨特的風味,最後在鍋蓋邊以茅台輕輕點綴,增添了芳香氣息,每一口都充滿層次豐富的濃郁滋味。

乾燒遼參鮑汁脆米甜豆仁:曾師傅的原創招牌菜式之一,以傳統粵菜乾燒手法將鮑汁精華完全濃縮在遼參之內,遼參口感爽彈,師傅再將絲苗米以秘製的鮮甜鮑汁燴煮入味,特意配搭爽脆可口的脆米及清甜的豆仁伴碟來豐富口感層次,匠心呈獻精湛的廣東美饌,讓食客細味當中的巧手精緻。

「主廚餐桌 ⋅ 貴州茅台盛宴」套餐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限定供應,菜單只限六位起,一席六位的套餐為港幣32,888元,包含兩支自選的貴州茅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