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 呈獻全新 Fiesta 4 小時無限暢飲早午餐


中環秘魯日式餐廳酒吧ICHU,推出全新4小時無限暢飲早午餐以慶祝新的一年。Fiesta ICHU 早午餐呈獻一系列精湛揉合秘魯及東瀛精緻菜餚!



全新推出的早午餐,設有四款不同暢飲套餐,揭開悠揚週六盛宴的序幕。從中午12時到下午6時,均可享四小時暢飲套餐,提供優質葡萄酒和香檳,絕對能讓派對氣氛升溫。無酒精暢飲套餐(HK$599),提供多款清爽的無酒精飲料及果汁。喜歡喝酒的客人,可選葡萄酒與烈酒暢飲套餐(HK$999),享用無限暢飲氣泡酒、特選葡萄酒、啤酒,以及一系列經典雞尾酒。香檳愛好者更可選擇香檳暢飲套餐(HK$1,098),讓你無限暢飲Louis Roederer 香檳和餐廳各款自家烈酒;或選高級香槟暢飲套餐(HK$1,298),讓您盡情陶醉於奢華的Ruinart Blanc de Blancs香檳當中。



早午餐提供多款滋味的共享開胃小食、前菜、主菜和配菜,帶領客人品嚐非一般的秘魯盛宴!首先推介的是招牌小食新鮮Mixto Ceviche,精選的八爪魚和帶子,以秘魯的rocoto辣椒和虎汁調味,讓人垂涎欲滴。惹味的Salmon Tiradito,加入七味粉和秘製Aji Amrillo醬汁,獨特的酸辣味道,增添秘魯風味。前菜包括精心烤製的Salmon Anticucho,配上莎莎醬汁,突顯三文魚的鮮味,令您食指大開。還有用上嫩滑慢煮牛肉製成充滿秘魯風情的Tacos de Carne,肉味香濃,加上rocoto辣椒醬,每一啖都香辣可口。



四道共享主菜包括經典的阿根廷安格斯西冷,肉質厚實且軟嫩多汁;香烤八爪魚以獨家醃料浸泡入味,然後以明火烤熟,形成略脆炭燒的外皮,味道妙不可言。辣椒烤雞皮脆肉嫩,用上傳統秘魯香料醃製,啖啖滋味;香氣十足的香烤智利虎蝦,配搭香草和Mojo Criollo燒烤醬,帶來濃郁獨特風味。



作為完美配搭,早午餐提供秘魯特色配菜Camote,混合蛋黃醬的脆皮紫薯。素食愛好者必會愛上清爽可口的牛油果沙律!最後以主廚精選的甜品拼盤為豐盛的週六早午餐盛宴畫上句號。ICHU更特別邀請DJ到場打碟,伴隨節拍感強的拉丁音樂,客人可放鬆身心,品嚐一系列令人垂涎的共享前菜、主菜和甜品,讓您和熱愛美食的朋友陶醉其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