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uns推出全新菜單


 美式三文治店Big Buns近日推出全新菜單,辣到天昏地暗


烤芝士三文治(Hot Cheesus),辣椒芝士三文治以創新方式呈獻 — 將混合了優質本地辣椒油的蛋黃醬配上餐廳的招牌熱溶芝士,辛辣風味與濃郁芝士完美融合,為這為人熟悉的經典滋味帶來驚喜新角度。此款三文治備有三種辣度供選擇。

另一款新加入的三文治是經典美式兒童恩物


邋遢早肉醬漢堡包(Sloppy Joe),優質免治牛肉和豬肉於濃郁的番茄醬中慢煮八小時後,夾在經完美烤焗、能盡吸醬汁的麵包中,再配上大量火焰芝士即成。吃到滿手都是醬汁的Sloppy Joe才是王道,Big Buns的Sloppy Joe餡料滿滿,讓這永不過時的美食更添滋味。


豬肉漢堡塔(Piggy Stack)將兩片鬆軟的法式牛油麵包裹著表面炸得金黃、內裡仍鮮嫩多汁的吉烈豬扒,再加上厚切煙肉、焦糖洋蔥、生菜絲、番茄片和自製他他醬。開胃清新的他他醬剛好平衡了味道濃烈的吉烈豬扒,教人停不了口。


炸香辣雞翼(Spice Dusted Wings)以單骨雞翼炮製,先將雞翼塗上炸粉,炸至金黃色後再拌入自家秘製香料中,當中包含港人熟悉的亞洲風味,如唐辛子和五香粉,這些微辣惹味的雞翼均是即叫即做,確保保持香脆熱辣。此小吃可以單點,亦可以作為任何三文治套餐的升級選擇。


曾限時推出的炸午餐肉脆脆條(Spam Fries)因廣受歡迎,現已成為恆常菜單的一部分。Big Buns藉著這些粗大厚實的油炸午餐肉條向灣仔區琳瑯滿目的茶餐廳致敬。無論是作為零食獨立享用還是與美味三文治搭配,這些令人上癮的炸午餐肉條一定能讓你滿意。

Big Buns更推出了兩款獨家曲奇,為食客帶來一點甜。分別是濃郁的朱古力曲奇和煙靭的棉花糖朱古力曲奇。曲奇款式會定期轉換,每天新鮮出爐的曲奇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