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向意大利的自然景觀致敬




FURLA 向意大利的自然景觀致敬,全新配色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融匯杏仁棕、花蜜黃、鼠尾草綠、常春藤綠、花冠粉及溫暖的小麥米色等色調,與經典的黑色、白色及地中海藍色相映成趣。從天鵝絨質感的意大利皮革到編織條紋的酒椰纖維,藉由妙手編織綻現卓然風采。



全新春夏季系列推出多種魅力款式,包括 FURLA Giove 酒椰纖維水桶袋、FURLA Gerla 柔軟編織袋,尺寸與線條展現現代風格。

FURLA Gerla 系列

“Gerla”意為“攜帶”,本指一種懷舊編織籃,是傳統工藝的象徵。FURLA 以此為靈感之源,創造全新 FURLA Gerla 系列 Boston 手袋與單肩袋,並提供不同尺寸選擇。柔軟的皮革條或結狀,或交錯纏繞,均展現義大利工坊的非凡匠藝。精選鼠尾草綠、白色、椰棗紅或花冠粉等柔和色調,致敬悠久傳承。

FURLA Giove 系列

水桶袋是夏日風格的永恆象徵,FURLA Giove 水桶袋造型圓潤,結構挺直,選用維他命橙、礦物綠等色調大膽的皮革精製,還有全新的雙色條紋酒椰纖維款可選,搭配可伸縮皮革手柄,夏日必備。

FURLA Flow 系列

FURLA Flow 剪裁貼合身形,呈現如「量身訂製」般的效果。著名單肩袋款採用柔軟小牛皮精製,點綴 Arch 標識,實用雙肩袋款則是都會出遊的不二之選。

Unica FURLA 系列

Unica FURLA 系列推出 Tote Bag 肩袋與都市風格斜肩袋,極具雕塑感與極簡魅力。手袋採用優質小牛皮精製,迷人的常春藤漸層綠搭配仙人掌灰色。搭配更錐形的線條,特別適合收納旅行隨身物品。

FURLA Club 系列

FURLA Club 標誌性馬鞍袋系列推出單肩袋、配金屬鏈條的迷你斜肩袋及 HOBO 手袋供選擇,引人注目的圓潤外型配以按扣開合,光滑皮革與紋理質感皮革互相輝映,飾以肉桂色、花蜜黃或小麥米色等色調。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