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滋味蟹饌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於1月份起帶來嶄新的自助餐體驗。廚師團隊逢星期五晚推出多款以不同時令蟹炮製的滋味蟹饌,逢星期六至日晚則供應海鮮盛宴,加上一系列即點即製美食,為海鮮愛好者帶來源源不絕的滋味驚喜。



蟹迷萬勿錯過於星期五供應的滋味蟹饌,焦點菜式包括冰鎮海鮮區的鮮甜冰鎮皇帝蟹腳,即點即製的新鮮美食如燒皇帝蟹腳、即炸蟹餅及軟殼蟹天婦羅等。熱葷方面有黑胡椒炒蟹、印度咖喱蟹肉餃子、香辣蟹肉湯、蟹肉蘆筍烤薄餅、軟殼蟹壽司及蟹肉沙律等,款式應有盡有。



咖啡廳於星期六至日晚上呈獻海鮮盛宴,重點推介有可持續發展威靈頓三文魚、焗蒜蓉牛油生蠔、香烤蝦串、龍蝦濃湯、黑胡椒蒸蜆、大蝦凱撒沙律等,而即製美食有新鮮彈牙的火焰虎蝦和即炸大蝦天婦羅。



冰鎮海鮮區除了供應越南海蝦、加拿大海螺、新西蘭青口外,加入時令螃蟹。咖啡廳繼續供應大受歡迎的可持續發展波士頓龍蝦三味,包括新鮮即烚活龍蝦、燒龍蝦及上湯波士頓龍蝦伊麵,以及黃鰭吞拿魚及加拿大帶子刺身等。其他即製佳餚有即炸天婦羅,即製鮮焗薄餅和意粉,款款令人垂涎,還有一系列自選沙律、雜錦冷盤及自製甜品如招牌千層酥及紐約芝士蛋糕等,回味無窮。

咖啡廳將陸續於星期一至四的自助晚餐推出不同的限定美食驚喜,敬請留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