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Alva House「粵」食愈「嚐」食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廣受歡迎的Alva House於2024年1月15日至3月24日期間呈獻全新的「粵.嚐.食」海鮮自助晚餐,嚴選甘美海鮮及時令山珍,配以精湛的烹調技藝與食材配搭,讓您細味粵菜的精髓,「粵」食愈「嚐」食,讓您嚐盡經典滋味。



粵菜不僅輔以精準高藝之烹飪秘技,且融合不少創新想法和貫通中西美食文化,多年來創製出傳誦不絕的經典鮮味佳餚;如用料矜貴的心思之作 - 迷你佛跳牆,團隊就精選了不同的山珍海錯入饌,包括花膠、鮑魚、瑤柱,雞及腳筋,分別以燜煮至入味軟腍後,再配以原隻鮮雞及豬骨熬煮的高湯燉製而成,湯頭清澈,一口鮮香甘甜的湯水配以養顏滋補食材,暖胃驅寒、入冬養生,為冬日添上滿滿幸福暖意!



Alva House 長達270呎長的自助餐桌上羅列了一系列高級海鮮美饌及逾60款環球美食,包括以新鮮龍躉炮製成辛香兼備的水煮龍躉片,暖胃暖心、溫補祛寒,為寒冷的冬季作好保暖準備,接著由新鮮蝦頭熬製成綿滑粥底再配上龍蝦、鮑魚製成的鮮味龍蝦鮑魚粥;還有一口爆汁的熱騰騰蟹粉小籠包和選用約4星期大的越南豬隻烤製而成的經典中式燒乳豬,外層香脆且幼嫩肉質,一口盡是滿足。此外,即烤即片的秘製片皮鴨,伴以特製的八寶盒包括山楂條、喬頭,洋葱絲及木瓜條等特色配菜,自製別富風味的地道佳餚,讓您感受異國風情。而杭州排骨就用上特調的糖醋汁製作,肉質軟嫩又酸甜惹味,看著已讓您饞涎欲滴!



甜品愛好者別錯過是次主題甜點,大廚特意用上廣東三寶之二的陳皮和老薑製作,精選了遠年陳皮配以老薑搾製的薑汁,自製成陳皮老薑雪糕,入口散發陣陣陳皮香氣且富微辛的薑香氣息,滋味獨特。接著,由千層糕演化成的千層馬拉糕是眾多大小朋友喜愛的甜糕點,既富奶黃蛋香又鬆化軟綿,是老少咸宜必食的甜點之選。大廚更特別將糕點炮製成麻雀造型,寓意新年發財,源源好運,為新一年增添歡樂氣氛。



此外,餐廳繼續提供多款恆常美饌如日式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新鮮海鮮包括即開生蠔、冰鎮龍蝦等鮮味之選,還有Alva House必食推介的各式烤肉與日式炸物等。大廚會在開放式廚房及即煮攤位即席獻技,為您提供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及味覺雙重饗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