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君悅酒店期間限定GRISSINI 尊貴黑白松露盛宴


香港君悅酒店意大利餐廳Grissini將舉行只此一晚香氣迫人的黑白松露晚宴,與賓客以兩款奢華的食材,慶祝時令交替,歡送白松露,迎來黑松露的季節。Grand Hyatt Steakhouse則聯同多個著名酒精品牌,為您呈獻四場獨一無二的醇酒晚宴,揭示扒房美食配搭紅白餐酒以外的無限可能。



Grissini主廚Valerio Mandile將於2024年1月12日 首次為客人呈獻一場獨家珍貴奢華的黑白松露盛宴。Valerio 將巧妙地以其時令精選菜式,細意配合黑白松露的獨有香氣和質感,交織出一場完美的八道菜晚宴。以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區最優質的白松露入饌,帶著獨特淡雅的大蒜香氣,即場刨撒在較輕盈的菜餚上,而黑松露則帶著更濃厚的堅果氣息,與味道較重的菜餚搭配,至能達到完美的和諧。
精選菜式包括以新喀里多尼亞藍蝦薄片配上布拉塔芝士和Oscietra黑魚子醬,並撒上黑松露片;還有以輕盈軟滑水牛芝士作餡料的意大利餃子配襯龍蝦肉及海鮮泡沫,及釀入鵝肝的畿內亞珠雞,兩者皆會撒上白松露片,加添細緻優雅的香氣。



葡萄酒愛好者還可以選擇加配由區域首席侍酒師Maxime Duval精心挑選的北意大利葡萄酒的選項。
日期: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Grissini
價錢:每位港幣2,880+元
Grand Hyatt Steakhouse 於一月份的四個星期六,與各個世界著名酒精品牌聯手為您打造四場別開生面的醇酒晚宴,讓您體驗各款口味烈酒及啤酒配搭扒房美食不一樣的樂趣。



主廚Marc Benkoe特別與酒店首席調酒師Drew Chigorimbo 精心設計了四個別出心裁的菜單,務求突顯該款飲品的味道特性,同時加強菜式的滋味,做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每場晚宴,都可以細味來自世界各地的特飲及雞尾酒,包括美國Sagamore Spirit的裸麥威士忌、哥倫比亞Dictador的手工陳年冧酒、倫敦的No. 3 Gin及上海百思琳的蒸餾琴酒,以及香港本地的門神精釀啤酒等,加上主廚Marc的四道菜美味餐單,定必讓人盡興難忘。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30分
門票售價:每位港幣1,300+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