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USE 全植物環保餐飲體驗登陸九龍




全植物便捷環保餐廳 TREEHOUSE 首次進駐九龍,第四家分店位於崇尚環保承諾的 AIRSIDE,與 TREEHOUSE 推廣可持續性和實踐環保的熱忱完美契合;第五家分店則開設於尖沙咀繁華核心、與重慶大廈毗鄰並列的 Heath,展現便捷的健康生活態度。



TREEHOUSE 在 AIRSIDE 的分店內建立水耕農場,確保食客享用到由最新鮮的食材製成、農場到餐桌的餐點,突顯 TREEHOUSE 致力於更綠色烹飪方法的最好證明。



踏入怡人秋季,TREEHOUSE 於 AIRSIDE 分店驚喜推出健康全植物素食環保野餐籃,一系列野餐美食及甜品包括全新的煙熏豆腐和煙燻天貝黑豆熱狗,配以 Za’atar 紅蕃薯條,烤西蘭花沙拉,黑朱古力純素慕斯,TREEHOUSE x Tabootha Kombucha(獨家限定口味)和自製檸檬水。配上野餐籃和毯子,方便讓客人帶到就近的草地,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寧靜時光。



TREEHOUSE 全植物素食野餐籃適合二人共享,售價為 HK$458(附籃子、食品和飲料)或 HK$358(只包括食品和飲料,不附籃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