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DUCK 2023秋冬系列


意大利戶外服裝品牌Save The Duck一直以支持永續發展及不傷害動物為生產原則,推出機能性與時尚兼備的單品。2023秋冬系列除了延續品牌的環保理念外,還在剪裁、用色及面料方面達至新突破,無論日常工作還是戶外探索,都為你帶來最舒適的穿搭體驗。



羽絨是不少人冬天必備的禦寒衣物,一般是由工人徒手將鵝和鴨身上的羽毛拔掉,讓動物承受不必要的皮肉之痛。作為百份百不傷害動物的戶外服飾品牌,Save The Duck摒棄屬於動物身上的羽毛,每季都會增加再生物料的使用度,確立品牌對永續發展及社會責任的長期承諾,建立零殘忍時尚的承諾,成就了品牌每年拯救數以百萬隻鴨子和鳥類。

2023秋冬系列在經典款式延續這份堅持外,還推出嶄新版型及俐落剪裁的單品,探索絎縫工藝的可能性。新品利用絎縫工藝厚薄均勻地固定面料和填充內芯,呈現凹凸有致的質感之餘,還拼湊出多種如波浪及格紋的時尚圖案。

2023秋冬系列的用色亦非常多元,從沉實百搭的淺褐色、海軍藍、黑色及漸變色(藍至黑、棕至黑、酒紅至黑、灰至黑、綠至黑),到明亮跳脫的色調,例如黃色、探戈紅、粉紅和皇家藍,能滿足不同的都會風格或戶外穿搭靈感,碰撞獨特化學反應,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2023秋冬系列特別巧妙地把前衛時尚風格與機能性結合在一起,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蓬鬆慵懶輪廓和超寬大口袋的單品。當中包括粗燈芯絨為面料的夾克和帶襯墊襯衫,其背面加上防水塗層以加強其機能性及防護功能,適合戶外穿搭,釋放獨樹一格的探索態度。男裝方面,加入多種大膽創新嘗試,光面尼龍人造羽絨以格紋和彩色圖案增加設計感,一系列連帽單品為雙面設計,以人造毛提花布料和漆面尼龍製成,運用不同材質拼接設計注入獨特時尚個性。女裝同樣充滿驚喜,通過加入嶄新觸感的面料、光澤飾面及閃亮金屬配飾,設計出一系列型格戶外單品,包括寬鬆版型飛行外套、短版人造羽絨及長身襯墊大褸,展示戶外服飾富時尚感的面向。

日本潮牌F/CE設計師山根敏史繼續督師Save The Duck尊貴級高科技Pro-Tech系列。由2023 春夏系列開始,Save The Duck繼續與這位時尚大師攜手合作, 讓 Pro-Tech 系列多年來由不同創意人輪流掌舵後,終於定下一個獨特的發展方向,風格得以延續發展。Save The Duck更與日本跨國化工公司東麗株式会社合作,為Pro-Tech系列研發了一款機能性極強的獨家布料,為戶外服飾的設計尋得新突破。這款布料具高透氣度及高防風防水能力,且外層及薄膜均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氟化合物( PFC)。

Artic系列針對寒冷天氣而設,以全新版型配上俐落剪裁及加強在細節上的點綴,例如在大衣內襯中加入全新標誌性橙色滾邊,以及加入2023春夏泳裝曾採用的橙色細節。女裝系列有配備腰帶的夾克及多款以滑雪服為靈感的單品,呈現富活力的冬季運動氣息,藉由繫緊與放鬆腰帶的變化,配搭出不一樣的穿著風格。男裝系列除了有禦寒能力極強的重磅大衣外,還增設適合更多不同天氣的中量級大衣。中長及短版防風大衣則加入多種細節,包括點綴在帽子及袖口的3D壓花裝裝飾、增加輪廓對比感的圖案,以及橙色滾邊設計。

針對日常生活穿搭,Athleisure系列的單品型格、休閒、舒適,為秋冬衣櫥注入更多適合日常通勤的百搭選項。連帽單品採用保暖的太空棉作為面料,並提供六種顏色選擇。Athleisure系列更增設多款人造毛外套,由100% 再生聚酯纖維製成,配上別注的的圖案款式,包括素色無紋、格紋提花和附加襯墊設計。結合絎縫及針織的混合面料是過去幾季的重要主題,Athleisure系列不但延續這個潮流,更加入襯裡,以提升舒適度和保暖效果。衛衣和 T 恤同樣着重舒適度,採用重磅的jersey面料和再生抓毛面料,觸感更柔軟、親膚及溫暖。

配飾方面,運用絎縫工藝製造領巾及漁夫帽,以呼應服裝的設計,呈現一致性。領巾既有簡約的素色選項,亦有時尚的印花選項。漁夫帽以上季設計為基礎,新季推出以柔軟面料為主打的款式,並配上格紋提花,傳統之中帶點玩味,讓單純配飾也具有個性化的穿搭風格。中筒靴採用螺紋橡膠底,耐磨防滑,適合戶外活動,中央拉鍊方便穿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