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冬日和風滋味


冬日涼風送爽,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呈獻雙重冬日限定滋味,在這個松葉蟹最肥美的季節,先有以松葉蟹入饌的秋冬限定「松葉蟹丼」單點及定食及不同松葉蟹部位的單點,由即日起於全線丼丼屋及「丼丼屋×鳥開」聯乘店登場,緊接著的年度限定「鳥開壽喜燒火鍋定食」亦於全線推出。



松葉蟹貴為日本三大名蟹之一,數量稀少,是眾多蟹種中最鮮甜多汁、最具彈性的品種。
秋冬乃松葉蟹當造季節,這次丼丼屋不惜工本,嚴選松葉蟹製作物超所值的「松葉蟹丼」,份量十足的蟹鉗、蟹腳、蟹肉和蟹膏一次細嚐,既有濃郁鮮甜、肉質嫩滑的蟹肉,又有香濃甘甜、口感滑順的蟹膏。保留蟹肉自身的味道,無需花巧的調味,盡情享受一次送入口的極緻享受。另設「松葉蟹鉗」、「松葉蟹腳肉」和「松葉蟹肉」單點,供顧客隨心所欲追加。所有部位煮熟後經貼心挑殼拆肉方便食用,啖啖肉滋味加倍,幸福感油然而生,叫一眾無蟹不歡的蟹癡為之瘋狂!

天氣轉冷,火鍋暖身的季節已然到來,壽喜燒是家喻戶曉的日式鍋物,一般以牛肉和野菜為主要食材。丼丼屋推出期間限定一人前鍋物料理─「鳥開壽喜燒火鍋定食」。為呈獻與別不同的壽喜燒,將以嫩滑的日本雞腿肉替代傳統的牛肉,配上日本愛知縣名古屋著名雞肉料理店「鳥開」特調的壽喜燒湯汁,以全新風味開啟暖意滿溢的火鍋季節!
除了推出兩款冬日限定美食外,「丼丼屋×鳥開」聯乘店最近再進駐人氣美食熱點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方便更多丼物愛好者尋覓地道丼物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