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 Royal Delights (R+)呈獻 港式奶茶夾心「趣」脆


今個冬日,Royal Delights (R+)呈獻別具港味的「趣脆」伴手禮系列,港式奶茶夾心「趣」脆及雙色「酥脆」禮盒。



絲襪奶茶係香港標誌性飲品,用細密的茶袋濾走茶渣,撞以淡奶使其更加香滑濃郁,讓您享口福之外,也感受到香港這個城市的獨特魅力。因此在禮盒包裝設計上別具心思,將代表香港獨特文化和風景的經典元素巧妙地結合於包裝之中,金魚街及霓虹燈牌帶您「穿梭」於熱鬧的香港街頭,呈現多彩的都市氣息;賽馬、單車彰顯了香港的體育風尚;維港景色與古典的中式帆船「鴨靈號」更是東方之珠的標配,讓旅客除了帶走香港味道之餘,更能帶走繽紛的香港故事。



港式奶茶夾心「趣」脆將港式奶茶、脆米和薄脆片與白朱古力巧妙融合,製成奶茶朱古力夾心,兩面夾以茶味幽郁的奶茶曲奇;一口咬下,就是港式奶茶獨有「茶膽」的濃烈香氣,茶香的苦澀與奶茶朱古力夾心的香甜順滑完美交織,詮釋港式奶茶香、濃、甘、滑的獨特風味。而茶葉碎、脆米和薄脆片,令口感增添豐富層次,每一口都是令人愉悅的驚喜滋味。除了港式奶茶夾心脆餅,另外亦有雙色「酥脆」禮盒,港式奶茶夾心「趣」脆(10片)搭配Royal Delights (R+)的人氣產品蝴蝶酥或杏仁酥(10片)。

  

「趣脆」伴手禮系列於2023年12月12日隆重登場,當日下午6時至晚上8時,更會於帝京酒店免費派發港式奶茶夾心「趣」脆(6件裝),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