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同步推出全新「熱鍋」系列




譚仔雲南米線和譚仔三哥米線破格推出全新「熱鍋系列」,由即日起,晚上六時後於多間指定分店堂食限定供應!



適逢最近譚仔國際有限公司準備進駐澳洲,因此特意邀請了三位Hot爆兼愛心爆棚的2024澳洲消防員月曆封面猛男,不但與網台節目《絲打圍爐》主持楊詩敏(蝦頭)和練美娟(娟姐)出席活動率先試食全新「熱鍋系列」!



譚仔及三哥全新的「熱鍋系列」,以2人套餐形式推出,包括一個可自選食材的足料熱鍋,以酒精膏全程「㷫熱」,亦包括兩款特色小食、兩份主食和兩杯熱飲,份量十足,價錢只不過是$98,性價比極高!



全新的熱鍋系列譚仔及三哥各有三款口味,譚仔的「譚譚情熱鍋系列」包括鮮蕃茄雞件鍋、香茜皮蛋魚肚鍋以及重慶酸辣豬四寶鍋,每款口味均以京白菜、豆卜、青瓜、木耳、唐芹及芫茜作底料,配搭熱鍋預設食材和三款自選食材,譚仔更推出全新食材貢丸。



主食方面,可選擇米線、寬麵或白飯,更可加 $5 轉配今年首推的譚仔炸醬飯;而三哥的「火加哥熱鍋系列」則以青瓜、雲耳、京白菜、豆卜、唐芹及芫茜作為底料,三款口味包括三哥水煮湯魚片鴨血鍋、番茄湯肥牛魚片頭鍋及煳辣湯豬肚豬膶鍋,再配兩款自選食材。



若不夠喉的話,所有熱鍋均可在超過20款額外食材中選擇最多兩款食材,當中三哥更推出全新食材,包括:吸湯一流的芋絲、皮蛋、港人至愛的午餐肉,及鍋物必備的響鈴,將脆卜卜的響鈴輕輕浸湯數秒鐘,蘸滿香濃的湯底,滿足感爆燈!



趁熱歎盡熱鍋食材後,再把湯汁舀落米線、薯粉或白飯,或加$5升級三哥炸醬飯,食盡熱鍋精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