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慶餐廳全新「芝你濃惹」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普慶餐廳(The Astor)由 12 月 9 日起推出全新「芝你濃惹」週末下午茶自助餐(每位港幣$298,另收加一服務費),無限量供應暖心芝士火鍋、惹味芝士菜式及甜點,讓您細嚐芝士的濃濃滋味!



週末下午茶自助餐於每個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其中一個亮點是暖笠笠的芝士火鍋,選用車打芝士、拉可雷特芝士及埃文達芝士混成,口感香濃幼滑,加上超過 10 款火鍋配料任君選擇,包括莎樂美腸、火腿、法蘭克福香腸、車厘茄、醃小黃瓜和麵包粒等,沾芝士吃風味一流!

芝士之旅由西式美食打開序幕,肉質鮮嫩的牛肩胛扒及脆皮意式豬腩卷,啖啖肉汁,配搭芝士醬享用更加滋味。啖啖芝士的費城牛肉意大利薄餅,香脆的餅皮上鋪滿薄牛肉及澎湃的芝士,賣相誘人。另一推介是法國著名料理藍帶芝士雞卷,金黃酥脆的雞肉卷內包裹著火腿和香濃芝士,口感層次豐富,鹹香濃郁。同是法國經典美食的法式鹹批,加入忌廉南瓜和芝士烤焗,口感細緻綿密,入口夾雜蛋香和芝士香,非常惹味!



下午茶另一焦點當然就是邪惡的芝士甜點,即製芝士梳乎厘專區供應新鮮炮製的芝士梳乎厘,口感軟綿。各式各樣的芝士蛋糕,包括打卡一流的巨型意大利芝士蛋糕、綠茶芝士蛋糕、朱古力雲石芝士蛋糕、OREO芝士蛋糕及日式芝士蛋糕等,總有一款合您口味!還有加入鮮果製成的清新芝士甜點,如忌廉芝士雜莓芭菲、以乳清芝士炮製的雜莓熱香餅等,帶您味遊芝士甜點之旅!

下午茶更可無限量暢飲兩款特飲,包括清香的四花茶,散發出鮮明厚實的茶香;另一款無酒精的蘋果薄荷梳打,帶有新鮮薄荷和果香,配上清爽的梳打,絕對是週末下午茶的絕佳配搭!



「芝你濃惹」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 2023 年 12 月 9 日起(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 3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