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台式小火鍋品牌 呷哺呷哺登陸香港


全球台式火鍋品牌呷哺呷哺正式登陸香港。首家分店選址於尖沙咀 The One,整體風格以木頭色調與《呷哺》品牌橘色為主色調,營造出輕鬆時尚,具活力的氛圍。



呷哺呷哺是小火鍋的閩南語,源於日語的ShabuShau ,將傳統台式火鍋與近年興起的一人用餐模式完美結合,不同的火鍋套餐配上多款高質火鍋食材,使呷哺呷哺在火鍋界突圍而出。呷哺呷哺將 「獨享小鍋不將就,雙拼湯底好講究」的品牌理念和特色引入香港,讓客人吃到最美味又療癒的一頓火鍋, 溫暖身心。



鍋底是火鍋的靈魂,主廚以基礎口味加入年輕人喜愛的口味元素,鍋具皆為特製大小鴛鴦鍋, 客人不需加價就能享受一鍋兩吃,一次過滿足 2 個願望!小鴛鴦鍋底是養生菌菇鍋底,將中式菌菇湯融合西湯元素,以炒香 的杏鮑菇、洋菇、珍珠菇細丁加入松露醬、菌菇醬熬煮製成,多層次的濃郁香氣,無論喝湯或 涮肉都是「天作之合」的配搭!主廚建議大家涮肉前可以先喝一口菌菇湯,細嚐菌菇的鮮甜香 氣。



大鴛鴦則有 6 款鍋底選擇,從香濃的胡椒豬肚鍋和南洋咖哩鍋,到清新爽口的昆布柴魚鍋和脫俗蕃茄鍋,再到刺激辛辣的麻辣靈魂鍋,款款各有特色!湯底主推「湯底飲得又涮得」,每款湯底的口味都被調配至既適合當作湯喝,又適合涮各式各樣火鍋配料!



每個套餐均附主食材、蔬菜拼盤、自助小料台、刨冰台以及茶飲。客人可先選湯底,然後選擇 心儀的主食材和茶飲,自助小料台不單可自行調配醬料,更可領取烏冬和麵 等主食。客人可根據個人喜好客製火鍋內容,可選的肉類多達十多款,包括牛肉、豬肉、雞肉、羊肉, 以及海鮮拼盤等,素食主義者更可以選擇蔬菜綜合拼盤。為了迎合香港人的火鍋喜好,呷哺呷 哺特意在菜品上加入日本和牛胸小排,油脂豐滿,滿足一眾香港人對和牛的喜好。



呷哺呷哺以獨特的小鴛鴦鍋結合自創現瑤茶飲品牌「茶米茶」,讓客人們可以邊涮肉邊喝匠心現搖茶飲,不論是原葉茶還是大紅袍珍珠奶茶,款款都是涮鍋的滿分搭配。當中以「茶米茶」的招牌奶茶最受客人青睞,奶香和茶香平衡得宜,甜度適中。



吃完火鍋後,來一碗清甜可口的呷哺手工 Q 冰粉!每日手工製作的高人氣 Q 冰粉加入小黃瓜及西 瓜製成的,晶瑩剔透,冰爽 Q 彈。顧客可在甜品刨冰台自由選擇喜愛的配料,讓 DIY 甜品的 樂趣為用餐劃下完美句號。



除了套餐還有多款特色小食 可以選擇,必點的炸物拼盤為火鍋錦上添花。古早味炸蛋香脆鬆化,放到火鍋內吸收湯底香濃 精華,極致味覺享受。台式小食有鹽酥雞、黑虎蝦蝦卷、台灣香腸和酥炸魷魚鬚!以上小食還會配上台式泡菜和辣椒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