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Burger 推出全港唯一黑鑽級手工漢堡


適逢踏入「黑松露季節」,並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Sick! Burger 於今個冬日帶來一場黑松露盛宴,不僅在手工漢堡及薯條加入現刨的新鮮黑松露片,配合一系列的限定美食,為歡聚時刻倍添美味回憶。



向來對食材要求極高的Chef Lai ,將這顆珍貴的「黑鑽」帶到Sick! Burger,精心炮製出冬日限定的「Sick! Truffle」 — 在100% 主廚手打、淨重四安士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扒上,舖上片片現刨的新鮮佩里戈爾黑松露,搭配自家製雞肝醬、以新鮮松露製作的黑菌醬、時令新鮮菠菜苗及野生蘑菇,讓本身已教人食指大動的招牌牛肉漢堡,無論在味道和口感上均更加豐富。



漢堡以外,Sick!Burger 還炮製出期間限定的「新鮮黑松露薯條」,在新鮮脆炸的厚切薯條上,淋上自家製含「菌」量極高的松露蛋黃醬 (Truffle mayo) ,再舖上現刨的新鮮佩里戈爾黑松露和巴馬臣芝士 (Parmesan cheese),最後再灑上蔥花增加黑松露鮮味,讓本身已經令人慾罷不能的薯條味道層次遞增!

除了令人垂涎的松露美食,主廚更推出充滿風味的「法式洋蔥湯」。這道充滿歐陸「家」的味道的洋蔥湯製作絕不簡單,主廚先用牛油炒香洋蔥,過程花上4-5小時,期間需不停攪拌,以確保洋蔥完美焦糖化,避免炒燶。之後巧妙地加入些利酒並注入雞湯煮滾,最後混入百里香,為洋蔥湯注入獨特的香氣,更添層次,配搭主廚自家製法式多士croutôn,每片均抹上蒜蓉、橄欖油和車打芝士焗香,在品嚐滋味暖心的洋蔥湯同時,也享受到酥脆的口感。




向來以重新演繹「港式風味」為招牌的銅鑼灣店,今個聖誕選定港式西多士,特別推出分 店限定的「聖誕Sick! 西多」(Deluxe Toffee Sick! Toast) 以秘製蛋漿浸泡法式牛油麵包Brioche為基礎,中間夾著雲呢拿籽、自家製椰汁麻糬和粒粒花生醬餡料,炸至金黃色後,再在面層淋上以新鮮雲呢拿籽加入冧酒 (Rum) 煮成的自家製黑糖拖肥醬、鮮忌廉(Chantilly cream)和雪糕,而且Double Toast份量十足,為這份新派西多士添上節日的味道,絕對一試難忘!
另外,銅鑼灣店奶昔系列也增添了新成員「Fraise!

Sick」,以自家製的羅勒糖漿、希臘乳酪及士多啤梨雪糕製作而成,為這杯奶昔增添香甜豐富的層次口感。
冬日限定美食每天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另設輕食到會套餐 (20位起,每位$176) 及外賣到會 (精選派對小食每磅$88 起),需於三天前訂購,並歡迎包場派對活動,詳情請與店員查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