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推出全新 Extra Bag手袋系列




Loro Piana在 2023-2024 年秋冬系列中將推出 Extra Bag。Loro Piana 運用獨家材料與精湛工藝,賦予 Extra Bag 包款優雅外型與絕佳實用性,無論日夜,無論身處城市還是旅途中,Extra Bag 是一款能搭配各種用途的包款。



有著現代簡潔線條的多功能 Extra Bag,長方形的包身柔軟小巧,使用高超工藝與品質最上乘的小牛皮製成,觸感十分細緻,出席任何場合均能搭配使用。大容量的 Extra Bag,兼顧美觀與實用的細節:淡褐色的撞色縫線,讓人想到傳統的皮革加工工藝,包上的雙向肩帶可採單肩背或斜背。

Extra Bag 包身上有著兩款新吊飾,立體拋光金色掛墜盒的精緻圓角邊緣刻有 Loro Piana 品牌縮寫的 LP 字樣:一個掛在寬大的拉鍊口,另一個掛在復古風格的皮革鑰匙扣上。包身顏色從亮白色(週日早晨)到更深的黑色、黑巧克力甘草色及 New Petrolio 色,再到精緻獨特又柔美的深 Kummel 色,這是 Loro Piana 的品牌招牌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