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期間限定白松露系列首度登陸香港


適逢松露當造,Shake Shack 將大受歡迎的松露餐單升級,打造出頂級白松露系列,帶來奢華味覺享受,一齊過一個「白」色聖誕!

比黑松露更加芳香濃郁的 Shake Shack 白松露系列,將於2023年11月14日至2024年1月14日限定登場,讓大家可以於今個冬日佳節一嚐這款稀有且奢華的食材。被稱為「菇中之王」的白松露只在特定樹種的根部生長,對氣候條件要求嚴格,且無法人工種植。由於產量較少,白松露的價格幾乎是黑松露的四倍。出於成本考慮,市面上大部分白松露油都是以人工調味品製作而成,真正的白松露滋味往往只能在高級餐廳品嚐到。全新 Shake Shack 白松露系列以真正白松露油製成自家製白松露醬,打造出三款充滿節日氣氛的滋味美食。



將最受港人歡迎的黑松露牛肉漢堡升級,以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加上艾門塔爾芝士,夾層鋪滿香脆洋蔥,配自家製香濃白松露醬和口感鬆軟的特製薯仔麵包,帶來五星級味蕾享受。



白松露芝士蘑菇堡以香脆雙層原隻大啡菇夾著流心美國明斯特芝士和車打芝士,配碎生菜及白松露油製成的香濃白松露醬,和口感鬆軟的特製薯仔麵包完美地融合於一體。
白松露波浪薯條係Shake Shack 招牌香脆波浪薯條配上巴馬臣芝士,搭配白松露油製成的香濃白松露醬,令人一試難忘!

享受白松露系列的同時,可以配上 Shake Shack 期間限定的清爽番石榴檸檬特飲,或一杯 Shack Red 紅酒或 Shack White白酒,一同沉醉在濃厚的節日氣氛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