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冬日滋味下午茶


今個冬天,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甜蜜窩心的冬日滋味下午茶,讓人難以抗拒的精緻美點,細味冬日色彩。

令人心動的鹹點包括香滑可口的肝醬三文治、濃郁酥脆的牛肉批,以及香煎吞拿魚配全粗麥麵包。甜點有鬆軟的香橙瑪德蓮蛋糕,外層裹上朱古力醬和朱古力脆珠,甜蜜窩心。香蕉拖肥批結合香蕉冧酒慕絲和新鮮雲呢拿忌廉,令人念念不忘。聖安道焦糖泡芙注滿伯爵茶忌廉,並以焦糖脆脆作點綴,口感豐富。其他甜點包括滿滿果仁香氣的杏仁曲奇配朱古力醬、香甜幻滑的64度朱古力吉士杯紅莓醬及香橙蔓越莓鬆餅配自家製香橙果醬及忌廉。每位客人另可享用一杯熱飲,可選杏仁朱古力或熱蘋果特飲,為愜意的冬日添上暖意。

冬日滋味下午茶價錢為每兩位港幣$538起,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於咖啡廳限量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