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港式鬼馬下午茶




適逢帝京酒店旗下糕點品牌Royal Delights (R+) 即將推出以香港味為主題的全新「趣脆」伴手禮系列,大廚特以此為靈感,設計出各款經典香港美食造型的鬼馬甜點,再配合精緻的鹹點,推出玩味十足的港式鬼馬下午茶,讓你同時品嚐充滿煙火氣的「茶餐」和滋味特色美點,每位惠顧客人更可獲贈Royal Delights (R+)港式奶茶夾心「趣」脆(嚐鮮裝)乙份。

甜點包括:



菠蘿油 - 脆皮鳳梨酥伴熱情果忌廉
迷你菠蘿油賣相可愛,「菠蘿包」其實是鳳梨酥,選用菲律賓鳳梨去皮起肉炒成餡,採用新加坡鳳梨酥製法,再加上一層菠蘿包皮於頂層,中間的「牛油」則是熱情果忌廉。
絲襪奶茶 - 奶茶慕絲蛋糕
以朱古力完美刻製經典港式奶茶杯,內裡裝滿層次分明的「奶茶」,頂層鋪滿奶茶慕絲,中間是牛奶布甸和白朱古力脆脆,與下層的英式紅茶手指餅一同進食,口感豐富;不但杯中的「奶茶」可「喝」,連紙杯和杯蓋也可進食!
豬腸粉 - 牛乳凍卷
「豬腸粉」為3.6牛乳製成的牛乳凍卷,上面加上花生醬及扮成「甜醬」的紅桑子醬,口感香滑,造型及口感都幾可亂真。

鹹點包括:



蟹肉香芒酥
大廚先將長腳蟹及松葉蟹拆肉,加入沙律醬調味再夾於酥盒中,最後加上芒果,蟹肉的鮮味於口中爆發,配合酥脆的酥盒及清新的芒果,立即喚醒味蕾。
紐西蘭深海小龍蝦伴茄茸芥末洋蔥莎莎配脆多士
生長於紐西蘭與南極之間約200至500米深海的小龍蝦(Scampi),肉質嫩滑細緻並富彈性。已去殼拆肉的小龍蝦配上麥包多士及帶微酸的茄茸芥末洋蔥莎莎,口感豐富。
香煎黑椒吞拿魚配蘋果蓉
選用太平洋海域的吞拿魚,先以黑椒輕醃再煎香,肉質軟嫩;配上爽脆的青瓜及青蘋果片,大廚特別調配蘋果蓉,味道帶微甜,與吞拿魚配合得宜。

兩款特別調製的限定特飲分別是凍飲Passion Red及熱飲Ocean Blue。Passion Red選用十勝紅豆,再特別配上港式奶茶調製成港式奶茶紅豆冰,奶茶的郁香與紅豆的軟糯擦出火花,入口透心涼。Ocean Blue是榛子奶加入蝶豆花,呈Baby Blue的外型打卡度高,而且入口香滑,令人回味無窮。

供應時間及價目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 15:00 – 17:00
價錢:HK$54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HK$278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須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