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 x Ambrosia 攜手獻上10道菜晚宴


WHISK首度邀請榮獲2022年度【拉丁美洲最佳50餐廳及最佳女主廚殊榮】的Carolina Bazán來港獻技,與WHISK主廚William Lau攜手推出10道菜晚宴,僅限於11月17日及18日呈獻獨一無二的非凡品味饗宴, 並精心配搭醇酒佳釀,交織出讓人一試難忘的體驗!



Carolina畢業於法國赫赫有名的高等廚藝學校斐杭迪 (L'Ecole Gregoire Ferrandi) ,並曾於Chef Gregory Marchand旗下的法國一星米芝蓮餐廳【Frenchie】任職。她於2013年在聖地牙哥開設了自己的餐廳【Ambrosia】, 於一年之間就躍升至拉丁美洲最佳50食府,並連續多年繼續入選。



是次Ambrosia與WHISK四手聯乘晚宴將由主廚William Lau與Carolina Bazán匠心打造,親自挑選智利、法國及的日本時令新鮮食材,配合獨特的烹飪風格及頂尖的廚藝,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味道和諧,創新難忘的美饌。招牌菜式包括番茄炸彈配木薯脆片,帝王蟹配西班牙白凍湯,手工製義大利麵配智利鮑魚香草醬,低溫慢煮智利三文魚及牛奶焦糖甜點。

WHISK x Ambrosia:四手聯乘晚宴
11月17日及18日(星期五及星期六)晚上7時至10時
十道菜式,每位港幣1,488元
附加港幣480元 / 港幣780元,可搭配四杯 / 八杯的葡萄酒
所有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