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高巨型小白親臨香港




距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球首個及最大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開幕只有不足14 天,安娜女王和愛莎委任了人見人愛的小白,以阿德爾親善大使的身份到訪世界不同角落,以「白」變方式發送邀請卡,相約大家來到阿德爾旅遊!



熱愛陽光的小白已抵達香港,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可到中環的香港摩天輪盡情和這位可愛的巨型親善大使打卡,同時拍下維港的天際線。



大家會在大型商場看到他的巨型蹤影,又會看到他以AR擴增實境技術虛擬現身,為賓客帶來無窮驚喜。密切留意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社交平台,追蹤小白的冒險之旅,接收他的邀請!



粉絲可以到中環摩天輪下方與巨型小白一同拍下各種俏皮相片,並將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記緊加入主題標籤 #WorldOfFrozen #LetItGo,並標記你的朋友,與大家分享喜悅。



高達10 米的巨型小白早前已經登陸曼谷地標ICONSIAM,受到泰國賓客熱烈歡迎。他亦會於10月28日起陸續外訪不同城市,向世界各地的朋友發送邀請咭,包括深圳、廣州、新加坡和台北。



而俏皮的小白更以其他「白」變方式發送邀請卡,在東京和首爾以AR 擴增實境技術,分別現身於兩地地標王子芝公園及石村湖水公園 (東湖)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已準備就緒,於11月20日打開魔雪奇緣世界的大門,讓賓客置身《魔雪奇緣》電影世界當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