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 呈獻「謀殺之謎」沉浸式晚宴




座落中環鬧市主打現代秘魯日式菜ICHU,於11月25日(星期六)與Aurora Theatre 合作呈獻一場「謀殺之謎」沉浸式晚宴,帶來互動感官體驗,一邊享受滿載秘魯風味和文化的冒險探索之旅,一邊參與一場神秘謀殺。



主廚Anders精心設計三道菜(每位HK$ 1,000含2小時無限暢飲)以展現秘魯美食豐富多元的魅力;同時客人需要發揮他們的偵探能力和團隊精神,一同解開謎團並找出兇手,推斷整個故事。



能夠解開迷團的大贏家即可有機會贏得 ICHU HK$1000 餐飲券!晚宴以精緻前菜打開序幕,客人可選Mixto Tiradito,選用新鮮油甘魚和挪威三文魚,魚質口感幼滑細膩,醬汁酸辣口味互相平衡,巧妙突出魚肉的鮮甜。或蘑菇秘魯烤串陪搭牛油果醬,滋味四溢。



主菜方面,定必不可錯過香氣十足的烤八爪魚,採用來自西班牙海域嫩滑多汁的八爪魚腿,以獨家醃料浸泡入味,然後明火烤熟,形成略脆炭燒的外皮,味道妙不可言。肉質細嫩多汁的阿根廷安格斯西冷,口感豐富獨特。素食愛好者可選烤椰菜花,,而配菜亦提供清爽可口的牛油果沙律!



「謀殺之謎」沉浸式晚宴以Fruity Forest 椰子雪糕作為結尾,加入浸泡水果並用朱古力片作為點綴。當然不少得附送 2小時無限暢飲,提供葡萄酒、啤酒甚至香檳,增添活動氛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