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4早春系列


全新FURLA 2024早春系列聚焦意大利歷史長河,穿越古老宮殿與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美學,從繪畫作品、織錦掛毯和鑲嵌地板中汲取靈感,讓線條柔和的歷史建築輪廓與幾何形狀以創新結構交替出現,賦予FURLA 2024早春系列更多輪廓與工藝的可能性。這也是FURLA在系列推陳出新的過程中一直嘗試突破的風格。


FURLA於2024早春系列的設計過程中不斷探索全新的色彩組合。除了保留經典的中性色調外,今季FURLA還從意大利千年壁畫汲取色調靈感,如披掛長袍的紅色、湖水和天空的藍色、各種精緻的白色,以及用以裝飾宮殿大理石的粉紅色。 同時,FURLA亦注入色彩的藝術靈感伸延至新提花圖案的微妙色調。


FURLA2024早春系列廣告企劃“Vita a Palazzo 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維塔宮殿”:繪畫、掛毯、鑲嵌地板和大理石柱構成了一座文藝復興時期的宮殿,表現 FURLA品牌核心的意大利經典工藝和實驗傳統。由攝影師 Paolo Zambaldi 掌鏡,模特兒以當代時尚態度展現出 FURLA 女性化的一面,在自然光和鏡子的閃爍影襯下,於簡約與略顯奢華之間互相交替。


FURLA 今季的重點手袋於「Vita a Palazzo」的世界中注入嶄新設計:新款 FURLA 1927 Wave 的紅色靈感源自於垂褶長袍;FURLA Opportunity提花布料的藍色代表自然主義壁畫的天空;FURLA Flow 精緻的白色來自華麗宮殿的大理石,而新款 FURLA Metropolis Prisma 清新獨特的幾何形狀則滲入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