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廊聯乘 TEA CHÂTEAU 呈獻「品茗‧茶濃」下午茶


富豪香港酒店的帝廊與本地著名茗茶品牌 TEA CHÂTEAU 合作,於10月6日至11月30日推出「品茗‧茶濃」下午茶。完美地將優雅的英國傳統融入博大精深的中國茶藝裡。隨著入秋,溫差容易引起季節性的敏感性疾病及氣管不適。是次聯乘的下午茶,不僅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也為身體帶來保健及養生之用,讓賓客健康地迎接秋天的來臨。



帝廊廚師嚴選三款 TEA CHÂTEAU 的上乘原茶。茉莉龍珠茶,與茉莉鮮花混合窨制而成的拼配綠茶,成品外形顆粒緊滾,表面光潤,美名「龍珠」;生津清熱和溫和養生的日月紅茶 可配搭蜂蜜或牛奶飲用,而使用頂級伊朗玫瑰的玫瑰茶 則嚴謹地經過低溫日光烘乾,保留了玫瑰花的至高營養、其減輕疲勞感及舒緩壓力的功能。



品嘗「品茗‧茶濃」下午茶內意想不到的搭配。芒果鰻魚玫瑰茶米紙卷在香甜醒胃的芒果及肥美的鰻魚中帶來細膩的玫瑰花餘韻。煙燻烏龍鮮蝦沙律配蜜桃烏龍茶啫喱及刁草煙三文魚迷你鬆餅配熱情果烏龍茶醬 呈現烏龍茶裡辨識度高的鮮味,配搭海鮮,格外討喜。焙茶雞蛋火腿三明治 和 日月紅茶法式蘑菇雞肉酥盒,添加了兩款茶獨有的甘香,為經典的下午茶點帶來一點玩味。



甜品同樣每款個性立體。荔枝玫瑰茶慕斯蛋糕 是果香和花香的經典配搭。茉莉龍珠瑞士卷 淡雅的茉莉花香讓人聯想起春日裡的花園 和 普洱菊花芝士撻 中雅緻的澀味配上軟滑的芝士,濃而不膩,令人意猶未盡。為了讓整個茶香饗宴體驗更完整,客人可以應身體所需選擇 TEA CHÂTEAU 的茉莉龍珠茶、日月紅茶或玫瑰茶配搭茶點外,更可免費將TEA CHÂTEAU 的試飲套裝帶回家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任何時間,在家享用茶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