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宴中餐廳呈獻甘香大閘蟹盛宴


香港W酒店星宴中餐廳於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推出限定⼤閘蟹菜單。星宴將採用江蘇大閘蟹融入一系列創新和傳統的菜餚之中。



星宴中餐廳中餐行政總廚黃偉成師傅精心搜羅鮮甜爆膏的六両⼤閘蟹,客人可選擇體型較大,蟹膏硬身香口的雄蟹;或體型較細,蟹膏軟身滑口的雌蟹。



可選擇以矜貴食材入饌的「蟹粉扒百花煎釀花膠」,花膠經過煎炸後形成金黃酥脆的外皮,內部則保持著彈性嫩滑的口感。把彈牙蝦膠釀入花膠之中,加上新鮮大閘蟹製成的蟹粉,蟹粉的鮮香和花膠的脆嫩口感交織,大大提昇品味菜餚的幸福感。



另外,「石窩鮑魚蟹粉燴飯」有原隻鮑魚一隻,配上吸收鮑魚和濃郁蟹粉精華的燴飯,每一口帶有濃郁的海鮮滋味,令人回味無窮。「蟹粉鍋巴脆蝦球」新鮮即炸的香脆鍋巴,放上爽口蝦球和香濃滑溜的蟹粉,令口感更有層次。限定菜單還有「蟹粉燴官燕」、「金盞蟹粉龍蝦球」、「蟹粉滑豆腐」等滋味蟹粉菜餚,令人食指大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