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on's The Steakhouse 推出 Special Occasion Menu


Morton’s The Steakhouse 特別節日菜單 Special Occasion Menu (港幣$2,088* 二人份) 推出全新頭盤和主菜,帶來星級味蕾體驗。



極具節日感的Special Occasion Menu前菜可選人氣新鮮生蠔配忌廉魚子醬(另加港幣$94*)、鮮甜香濃的龍蝦湯或西班牙黑毛豬火腿沙律,更有星級龍蝦意大利雲吞。



主菜方面不能錯過令人食指大動的10安士厚切西冷牛扒配蒜香骨髓牛油汁及16安士肉眼牛扒(另加港幣$300*),而Morton’s的經典二人份 24 安士上等腰肉牛扒,讓你同時享受牛柳和西冷不同的口感。若想一嚐新鮮的海鮮,便不可錯過全新焗原隻波士頓龍蝦,絕對是生日、週年等慶祝特別日子的最佳選擇。



客人可任選精美配菜,包括芝士松露炸薯條配松露蛋黃醬、日式清酒麵豉牛油炒雜菌、焗芝士煙肉通粉(另加港幣$48*)。預訂Special Occasion Menu的客人還可以享受特別定制的餐桌裝飾及個人化菜單。餐廳配搭維港的浪漫海景絕對會為被慶祝的人帶來驚喜,最後以豐富的甜品拼盤或莫爾頓經典焗暖心朱古力餅 (兩位用)為晚餐劃上完美甜蜜句號,把慶祝的氛圍感烘托到最高。



Morton's 破天荒與香港插畫家黃雅婷(Kitty N. Wong)首次合作,將慶祝活動注入藝術元素,凡享用Special Occasion Menu即可獲贈精美限量插畫乙張。Kitty的作品巧妙地描繪了在Morton’s用餐的難忘回憶,是給每位到Morton's慶祝特別日子的客人一份意義非凡的紀念品。
Special Occasion Menu 需提前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