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集團日式連鎖餐飲延續「環保綠色月」


美心集團旗下的日式連鎖餐飲「JCR」致力透過多元、可持續發展的餐飲方案,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香港積極推動日式餐飲文化,更於今年4月首次推出「環保綠色月」,透過不同品牌提供「清新之選」餐目,為顧客提供更多綠色健康餐飲選擇。



踏入10月, JCR再度推廣「環保綠色月」以響應10 月的世界糧食日,加入更多「清新之選」餐目和推出一系列活動推動可持續發展,希望喚醒大眾關注全球的種種糧食挑戰,鼓勵大家增加進食蔬菜比例,培養多菜少肉的飲食習慣,不但可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亦可減低碳排放,輕鬆為保育地球出一分力。



元気寿司
10月19日起推出大豆脆雞塊 及淺漬茄子
大豆脆雞塊採用由日本研發、天然大豆蛋白製作的素炸雞塊,含豐富的維他命及膳食纖維,比一般的炸雞塊健康,而且沒有任何動物成份,配上香草蕃茄醬,口感既香口鬆脆又天然美味,必定為你帶來驚喜!淺漬茄子將新鮮的茄子以日本醬汁醃淺漬,令茄子變得柔軟美味,入口清涼微酸,不需沾上醬油,已可享用,絕對是天然健康的無肉之選推介!

魚尚現正發售 日高昆布飯糰 (有機大麥使用)
北海道日高昆布飯糰選用了優質的北海道産日高昆布,其顏色較為墨黑,表面有白色結晶,亦稱為「三石昆布」,口感柔軟,經長時間燉煮仍保持口感柔軟。魚尚將日高昆布切成條狀後再以日本甜醬油烹調,拌入香烤白芝麻,獨特的鮮味香氣和口感互相交織,令人回味無窮!

丼丼屋現正發售 滑蛋吉列豆腐丼
「滑蛋吉列豆腐丼」將豆腐切成厚片後炸至金黃酥脆,帶來媲美吉列豬扒的造型和口感。而熱騰騰的吉列豆腐豆味濃郁,配上香濃滑蛋,兩種食材配搭相得益彰,加上洋蔥、菇菌等配料,為顧客帶來結合豆腐和滑蛋的高蛋白滋味料理,不容錯過。

帯広はげ天現正發售 爐端燒野菜沙律伴北海道洋蔥柚子汁
經過燻香的野菜酸甜清爽,顏色豐富,有助刺激食慾,加入酸爽的柚子汁以平衡蔬菜的苦澀味,每款蔬菜均清甜爽口,散發出大自然的氣息,品嚐田園滋味!

燒肉火蔵現正發售 旬之野菜沙律配乳酪汁
精選多款新鮮蔬菜配搭自家製的乳酪汁,蔬菜口感爽脆,搭配酸甜細滑的乳酪汁,既清爽又開胃,絕無罪惡感,絕對是清新有「營」的不二之選。

魚治現正發售 (OmniPork)吉列新豬肉三文治 (只限平日於太古廣場分店提供)
作爲魚治招牌吉列和牛三文治變奏版的吉列新豬肉三文治,選用了高蛋白質、不含激素及抗生素、更不含飽和脂肪及膽固醇的植物豬肉碎製成内餡,卡路里含量比真豬肉少68%,加上每100克含4.6克的膳食纖維,讓你食出健康滋味。烘至外脆內軟的麵包,夾上健康有「營」的新豬肉,配以酸酸甜甜的吉列醬汁調味,滋味更豐富,口感更突出!

燒肉LIKE現正發售 NEXT 牛五花及 NEXT 橫膈膜肉套餐 (100g) 配白飯、生菜及迷你沙律或泡菜 (非素食)
「NEXT 牛五花及 NEXT 橫膈膜肉」套餐,嚴選優質100%植物蛋白製成的全素植物肉,健康低脂,經燒烤後既香氣撲鼻,同時帶有近似肉類特有的嚼勁,將植物肉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套餐配上白飯、生菜及迷你沙律或泡菜(非素食),充滿米香的白飯特選源自宮崎縣的日本JGIA最高級「特A」米,入口細膩軟綿。香甜軟糯的白飯配上NEXT 牛五花及NEXT 橫膈膜肉,啖啖香濃滋味。



顧客更可配上新鮮直送的生菜及多款特製醬料,輕鬆製出「菜包肉」,隨心獨創個人燒肉風格,多重滋味讓你欲罷不能!而JCR旗下的元気寿司亦繼續推廣「小朋友幫小朋友」的理念,由10月19日起,顧客凡購買一盒「兒童壽司盛」,就可以獲贈「親子種植套裝」一份,讓小朋友可以透過種植套裝親手嘗試到種植的樂趣,同時學習到植物生長的基本原理及知識,並認識到愛護環境及珍惜食物的重要性。除此以外,元気寿司更會透過售賣「兒童壽司盛」與小朋友繼續携手支持香港青年協會之「開心童玩-愉快學習計劃」,令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帶來學習STEAM 的體驗。邊食壽司邊做善事,同時亦可從小培養小朋友的同理心,以及回饋社會的意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