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新產品代言人張繼聰孖林雪強勢合體


秋季將至,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限定新品「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以及小食和兩款期間限定特飲。除了米線口味不斷推陳出新外,譚仔的產品代言人同樣創意爆燈,不但邀得兩大好戲之人張繼聰及林雪強勢合體代言,更拍攝廣告硬照及短片,宣揚「分金同味,鮮係最好味」的概念!



誠如「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充滿驚喜的味道一樣,廣告片同樣驚喜十足,阿聰與太太謝安琪(Kay)及女兒張靖(Kakaball)首次一同開工,絕對是「爆炸性彩蛋」!



當Kay配以女神風登場,截的士到九龍灣時,阿聰不禁「牛咁眼」凝視這位美女客人,此舉惹來Kakaball舉手投訴,並說:「你再看的話,我便告訴我爸爸!」更嘟嘴叉腰扮嬲,可愛程度爆燈。除了阿聰與林雪大放笑彈外,譚仔姐姐 「將軍澳彩明商場店長」進姐(Tammy)同樣搶鏡,在廣告中以流利譚仔話講出「畜牲」、「懶肉」同「小喇嗎」,更推介「鮮」口味的「跟湯米線(金湯米線)」,其後林雪口花花撩Tammy:「魚肚像你一樣滑溜嗎?」又派心又餵食,令Tammy「紅都面晒」,笑爆全場!

林雪更大方請阿聰食「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 ‧ 魚肚」,分「金」同味,兩位邊拍邊食,完全被濃郁的魚湯、入味的魚肚及嫩滑的魚柳征服,好吃得兩眼發光!

想跟林雪及張繼聰齊齊「分金同味」,踩行油到譚仔試食秋季限定新品「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 ‧ 魚肚」及「涼拌薑蔥爽辣魚皮」,再品嚐兩款期間限定特飲「荔枝乾薑特飲」及「凍烏龍白桃蜜」,為微涼的秋天注入甜蜜暖意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