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軒推出秋色大閘蟹盛宴


金秋十月,帝京酒店帝京軒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特別呈獻「蟹殿宴」套餐(每位$798),當中包括時令江蘇大閘蟹、蟹粉蟹油薑蔥撈淮山麵及黑魚籽蟹粉小籠包,讓一眾蟹饕大快朵頤。套餐更有馬拉盞野生虎蝦皇及鮮茄嫩豆腐龍躉湯等美饌,滋味滿溢的盛宴定能讓您大飽口福。



帝京軒為每位客人預備足五両重的江蘇大閘蟹公蟹,大閘蟹的蟹膏豐腴味甘,油香四溢,以傳統清蒸煮法炮製,充分保留蟹膏及蟹肉的精華及鮮味,滋味無窮。



蟹皇.三弄 以紅菜頭蟹肉海皇餃開展蟹宴之旅,海皇餃內有啖啖蟹肉及鮮蝦,特別加入紅菜頭製成外皮,紅紅的更上鏡。黑魚籽蟹粉小籠包更加入黑魚籽,更添鮮味,一口咬開,湯汁四溢。香脆的多士塗上鵝肝醬,
最後上啖啖蟹粉成金榜蟹粉鵝肝醬多士,口感豐富,滋味無窮。



帝京軒除了推出套餐以外,同時也推出一系列時令「秋嘗蟹饌」,包括:
金榜蟹粉鵝肝醬多士﹕香脆的多士塗上鵝肝醬,配上足二兩的鮮濃蟹粉汁,單看賣相已令人垂涎三尺。蟹粉的鮮甜與鵝肝醬相輔相承,為您的味蕾帶來驚喜。
蟹粉燕窩雪蛤鮮奶盞﹕江師傅混合養顏的燕窩及雪蛤與鮮奶同炒,鮮奶入口細嫩幼滑,配上蟹粉增添鮮味。
紅燒雙冬蟹粉獅子頭:這道獅子頭是糅合創意及烹調技巧的誠意之作。大廚首先以二比八的比例混入鮮味蟹粉及豬肉,搓成球狀後以紅燒方式煮成,獅子頭肉質彈牙,夾雜蟹粉的濃香,相當惹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