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嘉福洲際酒店呈獻蟹之盛宴




海景嘉福洲際酒店海景軒為秋季撰寫蟹之盛宴。

   

中菜行政總廚余照軍精心挑選中國江蘇上等大閘蟹,集合傳統概念與現代美學,譜出美味的交響
樂。亮點包括:

蟹粉小籠包
軍師傅和他的團隊花了 8 小時精心熬製以雞肉和豬肉等多種食材的濃湯,然後將湯汁與蟹籽和肉餡混合,用薄薄的麵粉皮包裹,再放入竹籃中蒸五分鐘。一個個半透明、薄如紙張、內含鮮肉鮮
汁的餃子隨即誕生。

蟹肉焗釀牛油果

肉質鮮美的越南蟹肉與淡香的新西蘭牛油果的完美結合。大廚將蟹肉與本地洋蔥一起炒,輔以法式忌廉、鮮奶和牛油。然後將混合物放進成熟的牛油果中,頂層綴以芝士,在攝氏230 度的高溫下烘烤 15 至 20 分鐘,就成了一道美味的傑作。

松葉蟹鉗伴鮮菌福袋

嫩滑的日本軟殼蟹肉和洋蔥輕輕炒過,然後裹上一
層酥脆的雞蛋糊、麵包屑和黑芝麻,再油炸約 6 分鐘。打開百寶袋,香味撲鼻的松茸、肉質鮮美的羊肚菌、肉質肥厚的雞腿菇和泥土味十足的香菇等各種美味佳肴一同放入金黃色的日式雞蛋豆腐袋中,為食客送上一袋健康的祝福。

蟹粉玉子石榴球

將豆腐蛋丁、中國江蘇大閘蟹蟹黃和蟹肉裹在精緻的石榴形豆腐皮中,蒸上五分鐘后,與本地特產西蘭花一起食用,口味完美平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