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 落戶啟德新地標AIRSIDE


Chef’s Cuts 進駐啟德全新話題地標商場Airside,以佔地5,000呎的嶄新形象旗艦店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提供獨一無二的高級用餐體驗,延續其話題美食版圖。

 

餐廳的天花板以優雅的枝形吊燈投射出柔和舒適的燈光,綠意盎然的環境增添自然美態。餐廳既有精緻的優閒Café區域,更設有寬闊的主用餐區及最多可以容納34位客人的VIP房間。新店內更設有一間香氣迷人的麵包店Sour Dough,空氣中不時瀰漫著新鮮出爐的麵包香氣,為用餐體驗帶來最佳的配搭。



菜單以最優質的食材烹製特色美饌,頭盤海蝦,脆麥麵包,青瓜沙律($168)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之選,配以番茄、洋蔥、烘麵包等,再加上檸檬及青檸作裝飾,並以陳醋來調味,鮮味十足。



推介焗龍蝦芝士通心粉($198),融合英國經典名物Mac & Cheese,將充滿芝士的通心粉釀進波士頓龍蝦中,經過烹煮的龍蝦肉以4款不同的芝士如車打芝士、布利芝士、忌廉芝士、巴馬臣芝士合煮,再加上通心粉一同焗煮,啖啖香濃芝味。



另一個亮點在墨西哥香料焗油甘魚鮫($178),因加入墨西哥香料令到油甘魚鮫帶有紅色,還給這道菜式帶來樸實及帶有堅果般的味道;想與三五知己分享美食,西班牙燒乳豬,亞枝竹,薯蓉($288)是人氣推介,乳豬經醃煮後慢煮1小時可達至骨肉分離的狀態,並以猛火將乳豬皮焗至香脆。



還會配上配料雞豆及西班牙特製醬汁,令到乳豬帶有西班牙風味;煙牛背肋骨配焦糖魚露($258)亦是美味推介,選用18個月大的乳牛,牛肋骨經過8小時慢煮並以醬汁醃製,令其味道滲入肉中,滋味十足。


21日乾式熟成愛荷華州優質黑安格斯肉眼扒($388/300g、$628/600g)乃Chef’s Cuts的人氣名物。這款肉眼扒完美展現大理石花紋及最佳的脂肪分佈。其預先經過21天的乾式熟成過程後,令其本身的天然酵素及微生物同時分解肌肉纖維,再將多餘的脂肪切走,形成味道非凡的牛扒;雜錦海鮮拼盤($558/2位用)絕對是海鮮愛好者的最愛,嚴選優質的波士頓龍蝦、精選時令生蠔、北海道帶子、蜆隻、青口、海蝦及八爪魚,帶來誘人的海洋滋味。



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 (AIRSIDE)
地址:九龍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2樓201號舖 
電話:5965 0594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