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線陣x My Melody 粉紅櫻花蝦の味」美食企劃


米線陣與Sanrio 聯手炮製「米線陣x My Melody 粉紅櫻花蝦の味」美食企劃,呈現餐桌上的粉紅創意新潮!



米線陣以自家品牌的米線元素與My Melody的可愛形象揉合,擦出全新火花,包括以代表品牌的綠色及象徵米線的流暢線條為主軸,首創出期間限定的綠眼睛新裝My Melody,並讓這份驚喜展現在美食、特飲及精品上,務求以綠眼睛魅力俘虜一眾少女心!



米線陣特意挑選大人氣的「櫻花蝦招牌番茄湯」系列,與My Melody 的可愛形象完美結合,推出4款櫻花蝦主題美食,其中以「櫻花蝦招牌番茄湯」米線為主打,櫻花蝦的馥郁鮮香結合米線陣每日自家熬製的招牌番茄湯底,呷一口讓你味蕾升天;還有「櫻花蝦冷麵撈撈」及「櫻花蝦照燒汁脆炸豆腐磚」,無論是追求清涼爽口,還是迷戀香脆口感,都得以滿足!



更有全新聯乘設計的綠眼睛My Melody 猶如甜蜜天使降落在美食之上,天然呆萌的模樣讓你的味蕾和心靈同步得到療癒,享受愉悅的用餐體驗。



為隆重其事,米線陣金鐘及旺角分店更將化身為「My Melody 聯乘旗艦店」,包括由以禮貌大使見稱的My Melody 公仔於金鐘分店親自迎賓,引領大家開啟一趟夢幻的美味旅程!



「米線陣x My Melody 粉紅櫻花蝦の味」聯乘美食、飲品及精品將由即日起於全線分店限時供應(機鐵九龍站、慈雲山中心及大埔富善商場除外),餐點僅供堂食,不設外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