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IDE Cafe於九龍啟德AIRSIDE閃亮登場


Cafe Deco Group於九龍啟德全新綜合地標AIRSIDE引入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AIRSIDE Cafe,呈獻融會時尚創意的獨特料理。



AIRSIDE Cafe位處商場以通透玻璃屋為靈感設計的中庭位置,盡享天然日光之利,佔地逾2,900平方呎,開放式廚房設計,讓食客可以欣賞店內一系列招牌海鮮美饌、肉食及素食佳餚的製作或點綴過程。



店內菜單的重點推介有耀目焦點的「海鮮冷拼盤」,包羅新鮮生蠔、海蝦、帶子、磯煮鮑魚、三文魚籽及龍蝦茶碗蒸,在濃香甘甜的鷹嘴豆味噌及柚子胡椒醋的襯托下,細緻突出各式海鮮的鮮甜味美。

其餘海洋鮮味有「生蠔」,



佐以柚子果醬、西柚冰沙及紫蘇油,巧妙提升蠔食風味;而「燒大蝦」更為蝦肉的鮮爽彈滑注入焦香,蘸上昆布海帶牛油及法式香蔥同享,別具口感層次;

「生燒波士頓龍蝦」



更是海鮮迷的至愛,同樣配備昆布海帶牛油及法式香蔥;「淺漬帶子」則輕帶和式風情,並以辣根、香橙柚子醬及昆布油作點綴。

另有加入葫蘆蒲瓜、海帶及紀州梅炮製的「魷魚」,散發淡淡亞洲風味;

「脆炸忌廉蠔餅」的酥脆可口亦教人難以抗拒,蘸以檸檬忌廉及焦糖魚露享用更能平衡炸物的絲絲膩感;

「蟹肉手捲義麵」及「烤八爪魚」的獨特鮮香亦是不容錯過之選。

AIRSIDE Cafe的肉食菜式推介以和牛入饌的「和牛他他」,



採用澳洲M8和牛混合墨西哥辣椒及味噌,搭配豆腐脆片,為嫩滑他他添上香脆層次;

「和牛後腰脊肉」伴以焦糖洋蔥、黑蒜及舞茸,突顯和牛的濃郁牛香,令人一試難忘。

其他以肉類設計的菜式則有「千歲豬」,佐以椰菜、柚子味噌、昆布油及醃菜,體現食材配搭的口味平衡;

「燒白羊」則配上菊芋、辣青檸果醬及韭菜,與羊肉無比匹配。

AIRSIDE Cafe的菜單上亦不乏清新的綠色滋味,當中包括「布拉塔芝士」,以季節水果、醃漬紅菜頭及紫蘇帶出芝士的清香綿密口感;前菜「炸甜粟米」、「烤焗紅皮南瓜」及主食「椰菜花」,亦是菜單上的素食亮點。

在甜點菜單方面,甜美細膩之選有配上香芒及椰子的「南瓜雪糕」及搭配士多啤梨及桂花蛋白餅的「乳酪雪糕」;另有加入咖啡冰沙及榛子的「香蕉凍慕斯」及注入陳皮甘味及蜜橙的「柑橘酸忌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