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le 嶄新限定時令白松露菜式登場


踏入十月,又到了品嚐美味的阿爾巴(Alba)白松露季節!人氣地道意大利餐廳 LucAle 將推出四道白松露時令菜式,每道菜都含有至少五克或以上的白松露,帶領客人感受白松露的濃郁香氣,而且更加入兩道全新創意料理。
頭盤可享用融入意大利風味的經典牛肉他他,混合了香滑濃郁的布拉塔芝士、香氣獨特的牛肝菌和白松露,完美配搭口感豐富且嫩滑的肉質。頂層更灑上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盛產的優質榛子作點綴,濃烈的堅果香氣配搭鬆脆囗感,令人回味。



灑上新鮮即刨的白松露的南瓜忌廉,將白松露美食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素食迷絕對不能錯過。南瓜忌廉採用秋季盛產的南瓜,配上以攝氏 63 度低溫慢煮的溫泉蛋和來自意大利阿韋扎諾(Avezzano)的薯仔精心製作成泡沫,味道綿密細緻。



新菜式巨型意大利芝士雲吞(Raviolo Gigante con Ricotta)內餡釀滿了新鮮的Ricotta 芝士、mascarpone芝士和蛋黃,切開後蛋黃汁緩緩流出,瀰漫濃郁蛋香,加上混合松露碎及豌豆炮製而成的醬汁,增添了獨特的意式風味。另可選擇簡單卻味道層次豐富的白松露手工意大利麵。手工製作的雞蛋意粉彈牙又有嚼勁,佐上新鮮白松露刨花,入口陣陣白松露芳香,完美襯托出松露最原始的味道。



除了白松露菜式,LucAle更推出了兩款精選菜式,令菜單更添豐富。靈感來自拿坡里風味的 Scialatielli 墨汁意粉,掛滿濃厚的墨魚汁,配搭黑蒜忌廉和新鮮意大利墨魚仔,墨魚肉粒入口爽滑彈牙且有濃濃的墨魚香味淡淡溢出。
結束豐盛的大餐之前一定要享用意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的傳統甜品 Zuppa Inglese,蘸上了 Alchermes 利口酒的海綿蛋糕,呈現出獨特的鮮紅色,口感柔軟。配搭濃郁的朱古力慕斯和吉士醬,巧妙地平衡利口酒濃烈的味道,完美展現意式風情。



*LucAle 白松露菜式於十月的第二週起推出,在白松露季節內限量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