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気秋祭り 品味本地農耕與秋日美食


牛気在今個秋季舉行「牛気秋祭り」,由9 月2 0 日至11 月7 日,以本地農耕及栗子為主題內容,將秋日最當造的食材帶到牛気,與大家一起感受秋日氣息。



本地種植更因為運送距離比較短,令市民可以嚐到最新鮮的蔬菜,短途運輸方式更有助減碳,對可持續發展同地球環境都有幫助。牛気秋祭り與本地農場合作,由農場直送數款本地菇菌及水耕菜,以有機方法種植,不含化學農藥或肥料,品嚐最天然的味道,打造一場「從農場到餐桌」的綠色餐飲體驗。



是次牛気秋祭り引入的水耕菜主要包括石斛苗、日本人參葉及台灣快菜,還有日本小松菜、血通菜及台灣蕃薯葉作不定期輪替。菇菌亦是秋季當造且深受香港人歡迎的食材,牛気秋祭り從本地菇場引入3 種菇菌,包括啡蘑菇、白磨菇及秀珍菇。



牛気廚師團隊運用以上3 種菇菌炮製了秋の定番「野菌藥膳湯」,以菇菌加入杞子、紅棗等藥材熬製,湯底菇味濃郁之餘,有淡淡的藥材味襯托,只需++$10 即可享用此款湯底。另外,牛気亦準備了「特上有機菌菇盛合」,盛合包含上述3 種本地菇場菇菌,讓大家一次過可以品嚐3 種味道和口感。逢星期一至五午市時段 17:00 前入座計)),凡惠顧任何90/120 分鐘火鍋放題套餐,即可獲贈「牛氣x 特上有機菇菌盛盒」一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而惠顧L v3 或以上火鍋放題套餐,更可無限追加「牛氣x 特上有機菇菌盛盒」,全日適用。牛気還預備了3 款設計得意的菇菌造型攝影道具,歡迎大家打卡留念。



栗子是日本秋季當造的食材之一,牛気秋祭り推出栗子蛋撻及栗子奶油雪糕。栗子蛋撻外皮金黃鬆脆,內餡柔軟甜糯,帶濃郁的蛋香,再加上栗子的鬆軟口感和獨特的香氣與甜味,味道及口感層次都非常豐富;栗子奶油雪糕在奶香的雪糕上添上一份栗子味,每一口都充滿栗子的回味。
除了本地農耕及栗子主題食品外,牛気秋祭り還有其他周邊食品,包括全日供應的秋の涼菜 辛味醬漬枝豆、青芝漬及淮山漬,以及秋の迷你丼 迷你‧蔥吞拿魚腩丼、迷你‧明太子三文魚丼及迷你‧芥末八爪魚丼 只限L v 2 或以上級別火鍋套餐供應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