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呈獻「All Things British」




半島酒店集團最新成員倫敦半島酒店,坐落貝爾格萊維亞的核心地段。為慶祝酒店盛大揭幕,半島酒店集團透過一系列特色精品以及半島英式下午茶等佳餚美點,為世界各地眼光獨到的賓客呈獻「All Things British」的項目。倫敦半島酒店於9月12日盛大開幕,而「All Things British」項目亦同日登場,各半島酒店將相應推出悉心策劃的特備活動及餐飲美膳等,向典雅的英國文化致敬。



「All Things British」將為香港半島酒店客人呈奉多種傳統英國美食,大堂茶座將供應傳統英式早餐 (388港元*) 、英式煙燻魚飯 (248港元*) 、英式單點美食包括英式炸魚薯條配薄荷及青豆蓉、麥醋、他他汁 (438港元*)、加冕雞胸沙律、青蘋果、黃梅、杏仁、牛油生菜 (288港元*) 、雪莉酒布甸配雜莓果醬 (HK$ 208*) 等。酒店亦為入住的客人送上可口的傳統英式甜點如英式太妃糖、英式軟糖、燕麥甜餅、伊頓麥斯、果醬餅乾或雪莉酒浸果醬杯作為開夜床小點。



由2023年9月12日至11月23日,賓客可蒞臨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堂茶座,或於2023年9月16日至11月19日的周末踏上天星小輪「世星號」體驗「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品嚐「All Things British」英式下午茶。「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由香港半島酒店與天星小輪攜手呈獻,兩個航行時段為下午1時至下午2 時45分及下午4時至下午5時45分,讓客人在維港上享受遠東貴婦的美食,一邊欣賞現場音樂表演及維多利亞港的沿岸美景。



首次與酒店品牌合作的Meta亦與香港半島酒店特別推出全新的AR互動體驗,設計以半島標誌性元素嘅濾鏡,讓客人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捕捉及分享維港上的難忘回憶。
大堂茶座「All Things British」英式下午茶的價格為898港元* (兩位) 。「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價格為每位 750 港元*,現已於酒店網上商店 (https://gift.peninsula.com/hongkong/phk/the-peninsula-star-ferry-experience) 接受二人或四人預訂,另設私人或企業團體預
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