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飯館貳.零肉餅.焗飯專門店


人氣炒飯專門店金飯館(牛頭角總店)月前於旺角開設姊妹店金飯館貳.零肉餅.焗飯專門店,憑著堅持即叫即生煎的肉餅和將經典的肉餅飯昇華及變新潮,甫開業就大受歡迎。走在潮流尖端的金飯館最近緊貼內地醬香拿鐵的熱潮,以每樽價值三千多元的貴州茅台入饌,炮製出創新的火焰茅台肉餅及茅台雪糕!打卡一流之餘味道仲意想不到地夾。肉餅系列同時還新添了期間限定的滿瀉蟹粉生煎肉餅及麻辣肉餅兩位新成員,另外品牌人氣的雞子系列最近亦新出爆茜沙爹雞子麵及雞子炒腸粉,貫徹過癮重口味,雞子控千祈唔好錯過!



金飯館的肉餅選用新鮮豬後腿肉及腩肉以 3:7 的肥瘦比例製作,並堅持即叫即生煎,肉汁澎湃肉味又夠香。新推出的堂炙醬香肉餅飯配蘭王蛋($148),貴州茅台這中國大麯醬香型酒的鼻祖近年售價持續攀升,金飯館非常豪氣,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在原味 juicy 的香煎肉餅上淋上約 15 毫升的貴州茅台並即場點火,視覺效果一流之餘仲可將多餘酒精揮發,保留貴州茅台的醬香與醇甜之餘又唔怕會「食醉」!肉餅飯本身還附一隻蛋香濃郁的煎燶邊蘭王蛋,食時將煎蛋、煎香肉餅與飯拌勻,甘香誘人。店子仲好細心,點醬香肉餅還可提供貴州茅台樽供大家與菜式一起打卡,啱哂鍾意相機食先的人。



除了堂炙醬香肉餅飯配蘭王蛋,餐廳還以貴州茅台創作了兩款甜品:醬香雪糕及醬香啫喱,前者師傅會將貴州茅台混入牛奶雪糕漿之中,做成質感軟滑又奶香十足的雪糕;後者則將 Q 彈的啫喱做成貴州茅台味,兩者食時都會嚐到貴州茅台的醇香細膩及突出的醬香,餘韻悠長,一眾嗜酒的甜品控實大滿足!兩款醬香甜品只需點醬香肉餅便可隨機獲贈一款,暫時不設單點。



雞子菜式一直都在牛頭角總店非常人氣,如爆茜黃酒雞子米線及椒鹽雞子炒飯,做法意想不到,食落充滿新鮮感。今次師傅就推出新口味於旺角店供應,包括爆茜沙爹雞子麵($68)及沙爹雞子蛋炒腸粉($58),用料非常講究,選用特別大粒的波蘭火雞雞子,預先以花雕、鹽等醃製過去除腥味再烹調。爆茜沙爹雞子麵單看賣相已非常澎湃,每碗都用上最少 10 粒雞子及海量芫茜,足料到幾乎看不到麵,湯底以馬來沙爹及自家熬的豬骨湯底等製成,帶濃濃花生香之餘又甜中帶點微辣,食時將脹卜卜的雞子、激香芫茜及掛湯的即食麵拌勻吃超邪惡勁惹味!至於沙爹雞子炒腸粉則是人氣小食沙爹牛肉炒腸粉的變奏版,將牛肉轉成大粒飽滿的雞子,與香滑的蝦米腸、洋蔥、沙爹醬及雞蛋同炒,濃郁的自家調沙爹醬掛滿雞子及腸粉,香惹滋味。



除了創新的貴州茅台肉餅,金飯館還推出兩款新口味生煎肉餅 - 蟹粉肉餅($138)及麻辣肉餅($62),前者呼應即將步入的大閘蟹季而創作,在熱辣 juicy 的生煎肉餅上淋滿金黃的蟹粉醬,蟹粉選用尖沙咀老字號江記大閘蟹出品的蟹粉再加入其他材料秘製而成,鮮香濃郁,還配一隻燶邊煎蘭王大陽蛋,食時篤穿蛋黃,將蛋汁、蟹粉醬與肉餅一起品嚐,非常滋味,送飯一流!至於麻辣肉餅則在生煎肉餅上配上秘製麻辣醬,師傅以四川直送的麻辣醬為基礎,再加入辣椒、花椒、蒜蓉等炒香製成,麻辣有致,香而不死辣,麻辣控必試!

金飯館貳‧零 肉餅‧焗飯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廣華街38號地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