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Royal Delights (R+)全新無添加糖蛋糕系列


帝港酒店集團Royal Delights (R+) 迎合健康飲食,推出無添加糖蛋糕系列,包括無添加糖榛子朱古力蛋糕、無添加糖栗子黃梅蛋糕、無添加糖藍莓班戟千層和無添加糖鮮果忌廉蛋糕,多款選擇。所有蛋糕均使用優質羅漢果糖,其作為天然代糖,比添加糖更少脂肪及卡路里,讓健康與甜蜜齊頭並進。須於3天前預訂

無添加糖榛子朱古力蛋糕 (3/4磅) HK$330

外層為朱古力豆乳忌廉,內裏是朱古力海綿蛋糕、朱古力慕絲與榛子交錯層疊,入口幼滑細膩,榛子與朱古力這對最佳拍檔,散發出獨特的陣陣芳香在喉間回韻。蛋糕以羅漢果糖代替砂糖,吃得健康!

無添加糖栗子黃梅蛋糕 (3/4磅) HK$330

頂層以原粒板栗做裝飾,加以小花點綴,外層選用綿密的栗子豆乳忌廉,底層為海綿蛋糕,疊加軟滑的栗子慕絲、黃梅及雲呢拿燉蛋,帶給您初秋的甜蜜溫暖。清甜微酸的黃梅與細滑奶香的燉蛋相結合,給予您煥然一新的驚喜滋味!

無添加糖藍莓班戟千層 (3/4磅) HK$330

底層以羅漢果糖代替傳統白糖製成海綿蛋糕,雲呢拿忌廉均勻地塗抹在厚薄均一的班戟上,口感醇厚層層分明,加上無添加糖藍莓醬,甜味來自藍莓本身,故帶有一絲天然的酸甜味,味道清新不甜膩,輕盈怡人。

無添加糖鮮果忌廉蛋糕 (3/4磅) HK$330

香甜的時令水果,融入濃醇奶香的無添加糖忌廉,與海綿蛋糕層層相間,入口香滑不膩。頂層鋪滿繽紛雜果,酸甜交織,譜出一首美妙動人的交響樂,最適合喜愛鮮果的大家,讓您滿載幸福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