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天呈獻鮮嫩秋蟹粵饌


唯港薈粵菜餐廳天外天推出全新秋日精選菜單 - 六道由行政主廚黃子其師傅以時令材料炮製的單點佳餚,當中包括多款以蟹為主軸的別具特色精緻美饌。 菜單由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供應,用餐之餘不忘體驗天外天行政酒廊全新的冰鎮生啤酒塔,享受比一般生啤低攝氏3至4度的冰極快感。

秋日精選菜單展示了一系列讓人食欲大開的當季創意菜式。



黑魚子金湯芙蓉鮮蟹鉗 (每位HK$438) 是菜單上的奢華享受,利用鮮甜厚肉的蟹鉗與絲滑的蛋白精心烹製,上面撒上矜貴的魚子醬,輔以滋補不油膩的金黃色雞湯。



品嚐著名的東南亞經典風味黑胡椒炒膏蟹/肉蟹,螃蟹以大量濃郁的黑胡椒炮製,胡椒的辛辣和螃蟹鮮味的結合讓人垂涎欲滴。






大千膏蟹/肉蟹蘿蔔糕以鮮嫩多汁的螃蟹與足料蘿蔔糕加入洋蔥、辣椒乾等香料同炒,蘿蔔糕充分吸收螃蟹醬汁鮮味,創造出香氣四溢的佳餚。



同時亦不能錯過秋日菜單中的脆香松露蟹肉鍋貼 (HK$288)及紅菇竹笙響螺燉雪雁 (每位HK$198),體現了黃師傅對粵菜烹調的創意及其精湛廚藝。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